小和尚

【炎煌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专门分享男频故事

怎么赚有钱人的钱,我只需动动手指,他们便双手奉上

你们听说过算天命?

算天命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看相八字来推测出人即将会发生的事。

而我,就是一名靠算天命谋生的人。

01

有人问过我,算天命那么封建迷信的玩意,我干嘛要去做,不怕被抓?

原因很简单,就是穷。

现在社会一些富豪很信命,甚至愿意花大价钱去找我们为其算卦一算,给的费用也极其昂贵。

毕竟,有句话说得很不错“越有钱的人,就越怕死,所以他们信命”!

而我们需要做的只有一点!

那就是骗!

我们这种职业,靠的就是一张嘴吃饭,只要说得东西神神叨叨,人就不会怀疑,再配合一些障眼法,人就会信了。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都是我们这行必备的,说通俗点那就是察言观色。

算天命这行业跟我家有很深的渊源,也可以说因为有了它才有了我家。

我爷爷当年就是靠一张嘴骗到了我奶奶,生下了我爸,我爸又靠着一张嘴骗到了我妈,也就有了我。

所以啊,它跟我家渊源颇深。

我家也被不少人称为“天命之子”。

我很清楚,那只不过是戏称而已。

哪有人真的能知晓天机?

可惜明白这道理的人,很少。

打我爷爷去世后,父亲也不再干算命的行当,而是选择了老老实实的打工,养家糊口过平常日子。

很多人认为算命这玩意终归是有违天理的,而爷爷这辈子泄露的天机多了,这命啊,就不长了。

我可要很负责任告诉你们,这完全就是封建迷信,扯淡的!

可别人不会这么觉得,只会单纯觉得我家是因为泄露过多天机,遭到了上天的打压,才让我爷爷短命,而我父亲跟我为了不重蹈爷爷覆辙才不得已金盆洗手。

原本我答应父亲这辈子都不会再去碰“算命”这个行当,甚至为此我还立下了重誓。

可因为一个不得已的缘由,我最终还是选择了重走“算命”这条老路。

虽然破了誓言,但父亲却并未说什么,而是让我对着爷爷的灵位磕三个响头,算是爷爷准我出山了。

下面的故事,请听我一一给你们道来。


02

我重新出山的一个月后,就有人找上了我,求我帮忙给他卜卦。

那人看面相倒是和善,但眉角处隐隐透出一抹狠意,显然此人是那种典型的为达目的不惜一切手段的狠人。

我问他要算运势还是算情感,他却告诉我说算财运。

财运?

听后有些意外,并不是我不会算财运,只是重新出山后就没有人找我算过财运,都是些算感情运势之内的年轻人。

重点这就来了。

一般来说年轻人经常上网冲浪,对于卜卦看相之事压根就不信,就跟占仆星座那些一样,完全不会去相信。

要拿算命跟星座比的话,不少年轻人还更爱相信星座运势,这也算是一种时代变迁的进化吧。

想要让年轻人相信你说的话,一定要学习察言观色还得紧跟时代,通过他们的性格跟言行举止就能从里面得知一些他的信息,然后靠着自己一张巧嘴,从而让他们相信你说的话是对的。

能做到这几点,那么就恭喜你,已经算是成功了一半。

话说回来,算财运还是有些难度。

每个人身上都有运势一说,有的人运势好,做什么都会顺,有些人运势差,则做什么都不顺心。

有句话不是说了?

人一旦倒霉起来,喝口凉水都塞牙,就是这个道理。

我看向他,“伸出左手给我瞅瞅。”

手相讲究“男左女右”。

他将左手伸到我面前,我稍微看了几眼,又在他手上按了几下,然后叹了口气。

他见我叹气,连忙问:“先生为何叹气?难不成我最近有财运不通?”

他说话时我一直在盯着他看,发现他眼神不自觉往下看,脸上神情虽然是刻意隐藏着,但说出“破财”二字时,不难看出他神情苦恼,结合这几点看,我能得出一个消息。

那就是此人先前一定有过破财的经历,所以对破财有些敏感。

根据这点,我就知道该说些什么话了。

我笑了笑说:“你的面相是典型的慈面富相。”

他问:“什么意思?”

我说:“所谓的慈面富相就是指你面相慈悲,跟佛家有缘,所以你一生都可大富大贵。但从你手相来看,你应该做过不少苦力活吧。”

他听后,愣了,接着说:“先生说得不错,我的确做过不少苦力活,我出生乡下,从小家里特别苦,一放假就得去工地干重活赚钱补贴家中,所以我当时就下定了决心,出社会后一定要努力赚钱,绝不能在过上这种吃不起饭的日子。

我拼命赚钱,才有了现在的生活,但我最近经常感觉右眼皮一直跳来跳去,总感觉会发生什么大事,才找上先生你,想请先生帮我算算。”

我点头,说:“你以前有过破财的经历对吧。”

他没有瞒我,点头:“先生猜的没错,一年前我公司产品出了问题,赔了不少钱,公司也是一落千丈,险些倒闭。”

看来我的猜想并没出错,一个经历过破产危机的男人,自然会对自己的一切看得很重,他不想让自己辛辛苦苦创造出来的一切毁于一旦。

对于这种人来说,没有什么是比自己的财产要更重要的事了。

我说:“我刚才已经算过了,你会觉得自己财运出现问题不过是最近过度操劳而已,再者就是你的财路有些过于顺了,一直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所以才会频频感觉要出现破财的征兆。”

听我一说,他问:“那依先生所说,我不会破财?”

我没有点头也没摇头,而是说:“会不会破财这一点暂时还不好说。”

他大喊:“先生,您可一定要帮我想办法啊,不管出多少钱都行。”

我说:“你先别急,我在帮你算算。”

掏出三颗铜板,我顺势往桌上一扔,三颗铜板落在桌上后,旋转了半分钟才是稳稳倒在桌子上。

一正两反啊。

我摇头,叹息了一声:“看来的确有些难办啊。”


03

听到我这话,他有些急了,还以为自家情况特别严重,一把抓住我衣袖大喊:“先生!您是神人,您一定会有办法帮我解决的吧,只要您能帮我解决眼前的危机,我愿意出这个数。”他朝我伸出两根手指。

对于他们这种级别的富豪来说,二十万根本就是不疼不痒,但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发了一笔横财。

靠着爷爷传下来的手段,这些年来我从来就没被饿死过,还赚了一大笔钱。

之前外省有个大佬,一直觉得自己宅子里不干净,每天晚上睡觉时经常能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甚至还连续倒了两三天的霉。

当时这事在圈子里还是比较火的,很多人都认为是那个大佬胆子小,才觉得房子里不干净。

不过等你有钱了以后,你的胆子也会越来越小的。

有钱人都是十分惜命的。

哪个大佬找过不少能人,花了一百多万出去,都没有一个人帮他给解决掉,最后这事还是我出手帮忙解决掉的。

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只不过是那富豪有自己心理问题而已,他一直觉得家里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在看着他,久而久之,他心里潜意识就会觉得自己被不干净东西缠上了。

一旦出现这种念头,那就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运势,让自己倒霉。

而解决这事的办法更是简单的不得了,我甚至什么也没干,只不过是问了他一句话而已。

你们肯定好奇那句话是什么吧。

其实很简单,我不过是问他家里养没养宠物。

如果养了的话,我就能把所有责任都归咎于那宠物的身上,说简单点就是让他把注意力全部转移到宠物身上去,如此一来紧绷着的心理就会得到释放,从而再次改变运势。

运势本身就跟人的心境脱开不了多大关系。

我们假设一下,如果你坚信自己一定能在路上捡到钱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会发生这种事。

当然了,那只是少数而已,就像是拆盲盒一样,你永远不知道路上地上的东西是钱还是狗屎。

如果是钱,那么就恭喜你真就走了狗屎运了。

如果是狗屎,那就不妨去踩上一脚,或许真就走上了狗屎运也说不定呢。

话扯远了,接着说回哪位大佬的事。

如果他家里没有宠物的话,那更就好办了,我就能换上一种口吻说,他之所以感觉宅子里不干净是因为没有一只镇宅的神兽在,如果能有一只神兽在家里镇宅的话,那一切就能迎刃而解了。

有了宠物,他的重心肯定会放在宠物身上,这样一来,心理自然而然就能恢复正常,也不会在出现什么幻听之内的事了。

通俗一点的道理就是“骗”。

靠一张嘴骗他相信你说的东西都是对的就好了,就跟你们打游戏时想要买新皮肤时骗自己女朋友想给某个角色买新衣服一个道理。

只要嘴上功夫练得好,金钱自然没得跑。

也正是因为这事,我的名气也是起来了不少,所以这人才会来找我帮忙算财运。

听着他的话,我笑着说:“你放心,我已经有了解决的法子。”

他好奇问:“什么法子?”

我故作神秘一笑,说:“你只需要回去好好的睡一觉,第二天醒来后一切自然都能迎刃而解,如果第二天你还觉得会出事的话,我分文不收你的,并从此再也不给人算命。”

他虽然有些意外,但还是相信了我的话。

他转了我五万定金给我,等明天醒来后觉得没问题后在给我结清剩余尾款。

走时,我递给了他一个香包,让他这几天挂在脖子上,除洗澡外千万不能摘下来,不能会影响财运。

他信了。

第二天下午,我的账户里多了十五万,那人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我的法子真的管用,第二天醒来后他眼皮就没跳过而且精神也是特别好,还说昨天晚上那一觉是他这几年来睡过的最安稳的一次觉了。

其实解决他的法子更简单,他常年睡眠不足,精神严重不好,从他的脉象跟眼皮来看,估计已经得有好几个礼拜没睡过安稳觉了,而导致这一切的原因估计就是最近的一些财经新闻了。

可能是被一些无良小便的文章给误导了,认为最近可能会出现什么金融上的危机,心里一直关心这事,所以导致几天几夜没有睡好。

我给他的那个香包里面有檀香,有静心安眠的作用,戴上后能让他睡得更踏实。

本打算干完他这票后就修整一段日子的,可没想到当天下午就来了不速之客。

他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听人介绍你会这最好的算命先生。”

我谦虚一笑,说:“您这话太抬举我了,我就是一江湖骗子而已。”

他笑了笑,说:“我这有一单大生意,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

我问:“不知是什么生意?”

他答:“迁坟!”


04

听到“迁坟”两字时,我微微惊愕了几秒,但很快恢复了正常。

“迁坟”顾名思义就是帮人迁移坟墓,将老坟迁移到新坟里,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寻阴宅”!

一般来说,迁坟前先都得找上一块风水宝地才行。

俗话说得好,“祖坟寻得好,发财少不了”!

有些风水宝地将人埋进去后,都起到旺财的作用,保证后辈子孙一路荣华富贵,衣食无忧。

同样的,祖坟没选好的话,会让后辈这辈子都发不了大财,只能发点小财,甚至有些还能让后辈气运不济,家破人亡。

当然了,我只是一个算命师,对于风水迁坟一事懂得比较少,所以他们找到我,根本就是找错人了。

我也是委婉的拒绝了他。

“不好意思,我只会算命卜卦看相,对于风水迁坟一事那根本是一窍不通,你们找错人了。”

我可不想引祸上身!

“风水迁坟”这玩意简直要比“算命”这行当水深得多,所以很多人宁愿去学算命也不愿意去学迁坟,不是说迁坟这玩意晦气,而是这里面水太深,把持不住啊。

但有一点,迁一次坟的价钱可是比算一次命高上好几倍。

有时候你算四五人都不如迁一次坟的钱多。

他说:“先生拒绝得如此干脆,难道是害怕?”

他似乎完全没有把我说的话听入耳内。

是,我是害怕,毕竟迁坟最容易出事!

我:“不是害怕不害怕的事,而是我真的不懂风水啊,专业不对口啊,你应该去找其他人,我只是一个算命的,你让我去找阴宅,不是为难我?”

难不成让我靠卜卦掐指一算给他算出一处风水宝地?

真以为算命跟电视里一样神了?

真是看电视看傻了,算命全靠察言观色,但风水不是,风水是真有讲究的。

每一步都得仔细勘察才行,一步错了,那就全部完了。

可这人就好像是吃定我一样,完全不听我的解释,从兜里就掏出张银行卡递给我“卡里有八十万,算是定金,等阴宅寻好后,在付剩余的钱。”

说完,他又留下了一张名片给我就离开了。

我彻底懵圈了,心里更是生出一抹无名之火。

都想冲出去打他一顿了。

奶奶的,老子根本就不会看风水啊,你丫的找我一个算命的看风水不是脑子有坑?

我看他真就是山羊放个绵羊屁,洋气又骚气。

可我想拒绝也不成了啊,人钱扔在这就走了。

好像还有一张名片,拿起名片一看,还别说,居然是个大老板。

不过看到上面的公司后,我傻眼了。

姓名黄天宏,公司:专业寻阴宅有限公司。

我勒个乖乖啊,这年头居然还有寻阴宅这种公司了?原谅我孤陋寡闻真是不知道有这等公司啊。

为此我还特意去网上查了这个公司,发现消息并不多,但大概是了解了一些资料。

所以的专业寻阴宅公司就是专门给死去的人寻找一处合适的阴宅方便入葬。

等等,不对劲啊。

这家伙自己不就是干迁坟工作的?干嘛还找我帮忙迁坟?

里面不对啊。

我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我怀疑这个黄天弘很有可能跟我是一样的,专门靠一张嘴吃饭。

他找上我,或许是想让我帮忙配合他们演一出戏?

带着这想法,我给他打去了电话,很快电话接通。

黄天宏问我:“怎么样想好了?”

我并没有直接回答他,毕竟我还有很多问题想要问他。

“我们见面谈谈吧。”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兄弟们点点关注~小和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