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

【炎煌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专门分享男频故事

聊聊我那善变的老婆,我实在忍不住想离婚了

我的老婆是个善变的女人,说过的话基本第二天就会忘掉。

 

  结婚两年多,我提出要个孩子,她却背着我跟别的男人跑去生孩子了!

 

01

 

  我叫陈森,今年二十八岁,目前自己在经营一家洗车所,生意也不太景气,有时一天都没有人来洗车,隐隐有些倒闭迹象。

 

  家里有个小我一岁的老婆,在美甲店工作,工资待遇啥的也就一般,倒也能补贴家用。

 

  我们是在大学认识的,很快就确定恋爱关系,毕业后就步入婚姻殿堂,得到许多好友祝福。

 

  日子也越过越好,可随着洗车所生意的落败,日子也有些难过起来。

 

  要不是靠着晚上我兼职开出租车来维持家用,这个家早就散了。

 

  这天,我刚接完最后一单,将客人送到地点后,赶忙回了家。

 

  回到家,时间差不多在晚上十一点半左右。

 

  一进门,就看到老婆坐在沙发上,脸色有些阴沉,桌上还放着一份文件。

 

  我有些意外,都快午夜点了老婆还没睡?

 

  这是在特意等我回来?

 

  一时间脸上挂起一抹笑容,心中也是泛起暖意。

 

  感觉自己是娶对人了。

 

“老婆,你怎么还没睡?这都快十二点了。”

 

  谁料,老婆的一句话让我如坠冰窟。

 

“陈森,我们离婚吧。”

 

  听到这话,我大脑猛地一颤,嗡嗡响声,不敢相信老婆会说出这种话来。

 

“老……老婆,你再说什么啊!”

 

  我身子发颤,嘴唇都在轻微颤抖。

 

  老婆将桌上文件拿起,直接扔在我的脸上。

 

“你没有听到我的话?我说我要跟你离婚。离婚文件就在这,你要心里还有我,就把字给签了,放过我好?”

 

“我真的已经受够了现在的生活,求求你放过我好不好?”

 

  老婆的话,听得我心里一疼。

 

  我们结婚都快将近三年了,自认为双方感情很是和睦,谁知她今天竟会跟我说出这话来?

 

  心里难以接受,更不愿与她离婚。

 

  捡起落在的地上的离婚文件,当着她的面就给撕成碎片。

 

“你想离婚,我不会答应的。”

 

“我说什么都不会跟你离婚的,咱们这么多年大风大浪都挺过来了,如今不就日子艰苦了一点?你就想退缩离我而去?”

 

  两年来,我们共同经历过许多事情,也遇到过低谷,可那又怎么样?

 

  我们不还是携手一起度过了?

 

  如今的生日不过才苦了一点,她怎么就能这般轻易跟我散伙?

 

  我不能接受,也不愿意接受!

 

  听到我的话,老婆朝我大喊:“你还知道现在日子艰苦啊,你要是当初早听我的话不去开你那什么破洗车所,咱家会变成这样?要我说,你那破洗车所早就该倒闭了!”

 

  刚开始老婆并在在意我开洗车所,是我一意孤行,老婆也拦不住我。

 

  起先顾客人流生意很好,也有不少老顾客愿意关顾,可随着社会进步,一些设备改朝换代实在太快。

 

  我们这还在用着前几年淘汰的设备,别人车所已经换上最新的设备了。

 

  新设备一出来,效果又好,这样一来,老顾客自然而然不再过来。

 

  这也导致我的洗车所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做过一单生意,基本开张都是在亏钱。

 

  如果还不引进一批全新的设备,可能还不要半个月就得立马关门倒闭。

 

  摆在我面前的只有一个难题,那就是钱!

 

  只要有钱,车所就不会倒闭,设备也能升级,老婆也不会看不见希望跟我离婚。

 

  所以,我才会晚上开出租车赚外快,就是想多挣点钱让车所还有老婆过得更好。

 

  不管如何,稳定老情绪是首要的。

 

  我走到老婆面前,笑着说:“哎呀老婆你消消气好?咱们也不谈离婚了,车所现在是困难,但很快就能度过的,你相信我,我一定会让车所再次回到以前的样子,不会给家里增点负担的。”

 

“你就再给我一次机会,相信我最后一次好?如果车所不能恢复到以前样子,咱们再说离婚也不迟啊。”

 

  老婆看我一眼,点头说:“好,这是你说的。”

 

  本以为老婆愿意给我第二次机会,结果她却如此善变,险些将我害死!

 

02

 

  接连几天,我到处奔波找人投资车所,却毫无进展。

 

  昔日发达的老同学更是联系个遍,不惜拉下脸面低头恳求他们投资借钱给我,可他们一看是车所,立马婉拒。

 

  他们告诉我,现在是网络社会,车所已经是过去式,不赚钱的。

 

  看不到未来的产业,他们是不会花费金钱跟精力的。

 

  尽管我百般解释车所的未来发展,他们依旧摇头婉拒,还提让我将车所转卖给他们的介意,说车所不挣钱,但别的行业挣钱啊。

 

  他们说我车所地理位置不错,收购后装修成奶茶店或者网咖或许还有点搞头。

 

  我一听,一口拒绝。

 

  我是不会答应把车所变成网咖跟奶茶店的,老同学听完,还说我迂腐固执,眼光狭隘,守着一块好地方却不知道变通,活该我发不了财。

 

  谈投资不理想的事,我不敢告诉老婆,害怕她再次提出离婚。

 

  坐在车内,点燃一根香烟,手机却在翻阅着贷款信息。

 

  实在没办法的话,只能申请贷款。

 

  回到家,老婆不在,家里灯也没开。

 

  我有些好奇都晚上十点,老婆出去干嘛?

 

  没有多想躺在床上睡了下去。

 

  早上醒来时,老婆就躺在我边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

 

  上班前,老婆问我:“车所的事怎么样了?”

 

  真话不敢说,扯了口谎言,“挺好的,投资拉到了,新设备也马上到,生意会越来越好的。”

 

  老婆听后,笑了两声,不在说话。

 

  出门,我决定去贷款手机,这是唯一办法。

 

  这时,手机突然收到一条短信。

 

  【陈森先生,我对你的车所很感兴趣,决定给你投资,有时间见一面?】

 

  看着手机短信,我有些喜极而泣。

 

  连忙回复【有时间。】

 

  定好地点,我火速赶往。

 

  虽不知对方是谁,但这意外窒之喜,足以解我燃眉之急。

 

  同时,也正是这意外之喜,让我看清了老婆的真面目。

 

  约定地点是一家咖啡店,我到的时候对方已经在等我了。

 

  是个四十岁的男人,穿着打扮很富贵,手上还戴着快价值不菲的名表。

 

  见着我后,男人起身伸手:“陈先生,你好。”

 

  我同样伸手:“你好。”

 

  男人说:“我们也就不拐弯抹角了,进入主题吧,你的车所我很看重,决定投资。”

 

  话落,他从包里掏出一份合同,“车所的新设备你不必担心,合同一签,设备就会立马送到你的车所内,外加几名专业的修车师傅,陈先生意下如何?”

 

  全新的设备以及专业的修车师傅,我顿时眼热。

 

  有了这两样的东西,车所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

 

  脑袋一热,拿起笔就在合同上签字,甚至都没看清里边写的是什么。

 

  见我签完合同,男人面露笑容,起身伸手:“愿我们的合作愉快。”

 

  我笑着伸手跟他握在一块,“合作愉快。”

 

  差不多下午四点时,全新的设备都送进了车所内,还有几名修车师傅。

 

  换上新设备后,整个车所焕然一新,很快就吸引不少顾客来车所洗车贴膜美容。

 

  看着生意逐渐好起来的车所,我脸色的笑容逐渐浓烈。

 

  可我却不知,更大的阴谋就在后边等着我!

 

03

 

  连着三天车所生意不断,一些老顾客看到我发的朋友圈后,纷纷问我有折扣?

 

  毕竟是老顾客,折扣肯定得有啊。

 

  就这样,车所的生意终于回暖,家里那边也有个交代。

 

 虽然车所生意好了起来,可员工们对我的态度,分明没有把我当成他们老板。

 

  我没在意,可能有手艺的老师傅心都比较傲。

 

  这天我买了一束玫瑰,又去珠宝店买了不错的项链,准备送给老婆。

 

  今天刚好就是我们结婚两周年纪念日,礼物肯定要提前准备好,也能给老婆一定惊喜。

 

  再者是,我们都结婚两年,如今车所生意稳定,也是到要小孩的时候,我家里一直都在催我。

 

  正好借这机会,跟老婆说。

 

  带着礼物兴高采烈回到家,推开门那刻,房间一片昏暗。

 

  家里没人。

 

  不应该啊,按理讲结婚纪念日老婆平时记得最清楚啊,每到这节日都会吵着要礼物。

 

  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她怎么没在家?

 

  掏出手机给她发短信,没回,打电话也没人接。

 

  突然联系不上她,有些担心。

 

  可又不知道她会去那,只能焦急在家中等待。

 

  一等就是一个晚上。

 

  第二天早上八点,花都谢了,她才回来。

 

  听到门外声音,我猛地从沙发起身,她关门转身看到我后,吓了一跳。

 

“你……你怎么在这?”

 

  看到我脸上的黑眼圈后,她说:“你该不会一晚上没睡吧。”

 

  我没回话,眼睛警觉地盯着她。

 

  在我印象中,她从不夜不归宿,其中肯定有什么我不知道的。

 

“你看着我干嘛?赶紧去休息会吧,车所最近生意不错,你一个人也挺累的,先歇会吧。”

 

  她满脸关心。

 

  可我却闻出了一抹谎言的味道。

 

  因为从她身上我闻到了一股不一样的香味,凑近仔细一闻,就连发丝的味道也跟家里的洗发露完全不一样。

 

  她昨天到底去了那?为什么回来的时候还特意洗了个澡?

 

  心中隐约有些不安,脑海更是生出一抹恐怖念头。

 

  我怀疑,她背着我偷人了。

 

  又不敢主动询问,怕惹她不高兴。

 

  便点头,说:“好。”

 

  她一夜未归的说辞,十分简单,跟闺蜜打麻将打到天亮。

 

  趁她去厨房时,我拿出手机给她闺蜜老公发来短信,问昨晚他们有没有在通宵打麻将。

 

  得到的结果令我痛心。

 

  昨晚他们就没出门,更别说一块通宵打麻将。

 

  我不明白老婆为什么要骗我,这么做的理由又是什么?

 

  当天晚上,我将准备好的项链送给老婆,并祝我们结婚两周年快乐。

 

  听见我的话,老婆愣了一下,才接过项链。

 

  看她的神色好像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亲自将项链戴上她的脖子,并小声在她耳边说:“老婆,我们要个孩子吧。”

 

  老婆说:“啊,我还没准备好……”

 

  不等老婆话说完,我就把她扑倒在床,盖上被子。

 

 风雨过后,我坐在床边点了根事后烟,老婆则去浴室洗澡。

 

  就在这时,老婆放在床头柜的手机突然响起消息通知。

 

  结婚以来,老婆的密码一直没有改过。

 

  解锁手机后,点开那条短信,当我看到短信的那一刻,我的身子都在颤。

 

  眼睛死死瞪着屏幕,浑身气得血液翻涌!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兄弟们点点关注~小和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