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

【炎煌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专门分享男频故事

大瓜来了!某女星深夜穿戏服约见导演,第二天道具师发现痕迹!

孟诗瑶是娱乐圈的当红女星,在剧组里面私通被我发现,还骂我是个没前途的破道具师!我直接在她的道具上做了些手脚,她顿时就哭着求饶了……

01

我看着镜头里光彩照人的孟诗瑶,眼中都是痴迷。

天使的面孔!

魔鬼的身材!

无数宅男心中的女神!

可惜,我没有资格染指!

说起来,我与孟诗瑶是电影学院的同学,当初我们都是报考的表演系。

孟诗瑶是美女,我也不差,那也是小鲜肉!相当帅了!

我们还是老乡,是坐同一班火车上大学的。

这趟列车改变了我的命运!

火车站门口,几个混混看上了孟诗瑶,上去动手动脚。

我年轻气盛,英雄救美,与几个混混搏斗!

哪怕混混掏出了明晃晃的匕首,我也是毫不畏惧地冲了上去!

冲动是魔鬼,我为年轻付出了代价,虽然性命无忧,但我的右脸却被匕首划了一刀!

留下了渗人的伤疤!

在看脸的娱乐圈,我已经没法再读表演系了,只能被迫换到了舞台布景与道具设计专业。

只能做幕后工作了。

我没指望孟诗瑶对我感恩戴德,甚至以身相许。

但让我心寒的是,这女人不但在我受伤期间一次都没去看我。

还在后来的同窗四年中,尽力与我撇清关系!

但凡有人说我为她受伤毁容的事情,孟诗瑶都会用无比轻蔑的语气说:“为我受伤?那是他自愿的!贱骨头!当初我可没求他!谁让他逞能了?没有金刚钻,少揽瓷器活!”

忘恩负义的嘴脸,让人齿冷!

这还不算!

在大二的一次老乡联谊会上,孟诗瑶举着一杯红酒走到了我的身边:“黄杰!这杯酒我敬你!”

我以为是孟诗瑶终于良心发现了。

只听孟诗瑶继续说:“当初在车站你出手,不就因为我长得好看么?你想吸引我的注意!我要是丑女你会管我?所以不要天天以我的恩人自居,我不认!还有我麻烦你以后不要道德绑架我!别说你只是毁容了,你就是死了,与我又有什么关系?劳烦你撒泡尿照照镜子,你又穷又丑又没前途,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惦记我了!你不配!男人要自强自立,别当舔狗,别犯贱!因为舔狗一无所有,贱男一败涂地!想睡我?靠整容你是没戏了,去投胎吧!”

说完孟诗瑶把红酒一饮而尽。

我遭受了人生最大的羞辱!

那次饭局我喝大了!

饭后,我正在路边扫码共享单车回学校的时候,看到孟诗瑶已经要上她拿广告酬劳买的奔驰c级了。

“孟诗瑶!老子总有一天要睡了你!”我怒吼。

当时所有人都以为我是酒话。

把我当成了哗众取宠的小丑。

谁知道几年之后,这个梦想竟然实现了!

02

从电影学院毕业后,孟诗瑶很快走红了,成了宅男女神,玉女明星。

我也成了一个道具师。

我们在很多剧组里都见过面。

她优越感十足,每次见我都是一副人嫌狗厌的嘴脸,甚至有一次还因为道具的问题要掌掴我!

但我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样一个在粉丝眼中清纯可爱的玉女明星,私下里竟然是潜规则的玩物!

这是一个清宫戏,那天很晚了,剧组的人都去酒店休息了,我这个苦逼道具师却还得熬夜加班布景,准备第二天的拍摄。

“王导,你好坏!就知道轻薄人家!”

孟诗瑶标志性的绵羊音在隔壁响起!

声音闷骚发嗲,哪是拒绝?明明就是邀请!

王导嘿嘿浪笑:“诗瑶,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们这些当导演的要是不裤腰带这么松,哪有你们这些美女追求进步的机会啊?”

剧组临时夫妻、潜规则、某女星为了上位从制片人一直睡到了灯光师……娱乐圈类似的内幕太多了。

要是别人,我肯定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可这是孟诗瑶!

多次羞辱我的女人!

我灵机一动,偷偷打开了手机的录音功能。

“王导,听说你下部戏和枫少合作?不知道人家有没有机会?”

枫少从练习生出道,最近五六年在背后资源的力捧下,已经是国内娱乐圈的顶流了。

“嘻嘻,想和枫少合作,就看你懂事不懂事?”

“王导,不要嘛,人家会害羞的……”

这对狗男女的声音越来越不堪入耳!

忽然!

“铃铃铃!”

我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是剧组哥们喊我出去撸串的。

我手忙脚乱地关掉了手机,但还是惊动了野鸳鸯。

王导从隔壁跑出来,慌慌张张离开了。

时间不大,孟诗瑶也脸红耳热地出来要跑!

“跑?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我施施然走了出来。

“黄杰,是你这个屌丝?”

孟诗瑶看到是我,脸上都是鄙视。

“离我远点!要是让剧组的人看到我和你接触,我还不够丢人的呢!”

我怒极反笑:“丢人!你也知道丢人?刚才和王导演乱搞时怎么没有廉耻之心了?”

孟诗瑶的脸顿时红了:“黄杰!再乱说我告你诽谤!”

“告我?好啊!在法庭上我这个播放出来!让你火上加火!”

说着,我就把手机录下来的音频播放了。

“偷录?你好卑鄙!”

孟诗瑶冲上来就想抢夺我的手机。

却被我轻松反制!

我用手捏着孟诗瑶瓜子脸的尖下巴,轻蔑地说:“孟诗瑶!搞清楚你自己的处境!现在娱乐圈塌房的明星那么多,你也想身败名裂么?不说你那些粉丝会怎么样,光是你背后的那些广告商就能撕了你!让你倾家荡产、一无所有!”

孟诗瑶果然害怕了。

屈辱的眼泪在眼圈里面打转:“你……你到底想怎么样!”

“怎么样?还记得那次酒后我的誓言么?”

孟诗瑶懂了我的意思,脸上显出羞怒:“你想得到我?呸!我就知道你对我没安好心!”

“哈哈!孟诗瑶!你和我装什么纯?真以为自己是青春玉女啊?告诉你!当初我救你的时候,对你没有任何非分之想!但我是被你逼成这样的!威胁别的女人,我觉得不道德!但是威胁你?我问心无愧!”

孟诗瑶的脸一阵红一阵白,最后一咬牙:“好啊!明天晚上十点来我的房车!”

03

第二天拍戏的时候,我一直意马心猿,眼睛在窈窕的孟诗瑶身上打转。

想到晚上就可以肆意拿捏,出好几年的不平之气,我就亢奋!

好不容易等到一天的拍摄结束,大家收工。

孟诗瑶在经纪人的陪伴下,如同一只骄傲的白天鹅一样往外面走。

有一个红毯仪式要去作秀。

“咳咳……”

我故意靠近孟诗瑶,提醒她别忘记晚上的事情。

“好狗不挡道!”

孟诗瑶盛气凌人。

看看今晚我们谁是狗!

我心里面暗骂,脸上却露出讨好的笑容:“孟小姐,我看你那房车有些脏了,用不用我替你去洗车啊?”

不等孟诗瑶回答,她的经纪人已经不耐烦地把房车钥匙扔到了我手里:“好好洗!”

然后一行人就上了奥迪Q7离开了。

我开着孟诗瑶的房车,先是找了一个洗车店随便把车洗了洗,然后又去了一家成人用品店,准备了晚上用的安全措施。

我怕得病!

天黑了,我如同猎人一样,等着猎物。

约的是晚上十点。

九点五十了,还不见孟诗瑶的动静,我忍不住拨打了她的私人手机。

第一次响了十几声,没人接。

我又打。

这次直接被拒接了。

放我鸽子?

我气愤地给孟诗瑶发了短信:“你要是耍我,自己知道后果!”

很快孟诗瑶就回复了:“要饭的就别嫌馊!”

靠!

都这时候了还敢和我耍态度!

我正要发飙,房车的门一开,孟诗瑶回来了!

参加红毯活动的孟诗瑶,打扮得分外妖娆!

紧身的亮片包臀裙,领口开得极大,虽然贴了乳贴,但那抹肉色的诱惑,依然会让每一个男人沉迷!

这女人虽然渣,但颜值是真的能打啊!

我怀疑古代历史上那些祸国殃民的红颜妖妃,都是这样的吧?

身为一个正常的男人,此情此景,我已经有些失控了!

孟诗瑶感受到了我的冲动,她双手抱胸:“黄杰你给我听着!我今晚满足你的欲望,但你要保证把录音销毁得干干净净!以后不能再拿这件事来勒索我!”

我心里面冷笑一声,我怎么会轻易删掉证据?

嘴上却忽悠道:“好啊,就看你今晚的表现了!”

说着,我一抓她的柔藕,就将她甩在了房车的床上!

正要欺身而上,孟诗瑶忽然伸手制止了我的动作:“你等一下!”

“又有什么事?”我不满了。

“去洗澡!你身上脏死了!”

“我下午已经洗过了!”

“那也得再洗一次!不然我怕你身上的穷酸味传染我!”

孟诗瑶紧紧护住了身体,不给我亲近的机会。

“那你也洗!我还不想闻其他男人身上的人渣味呢!”

我反唇相讥。

孟诗瑶听了小脸通红,显得很愤怒的样子:“黄杰!你就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好在房车上有洗浴间,我胡乱冲了一个凉后,就急火火地冲了出来。

看到孟诗瑶正趴在床上玩手机呢。

光滑的大腿翘来翘去,看得我喉咙一动。

“行了,你快点!”

孟诗瑶眼光不离手机,很敷衍地对我说。

和别的男人,百般殷勤献媚。

和我在一起就爱答不理,应付公事。

可见这个女人在内心深处就不把我当一回事!

我不禁咬牙,看我一会儿怎么收拾你!

“怎么还不行动?告诉你,今晚这是你唯一的机会!过了这个村,我绝对不伺候了!”

孟诗瑶终于舍得把眼光挪开手机,白了我一眼。

“你穿上这个!”

我也是有备而来的。

包里是一件古装的长裙,是我们戏里的道具。

孟诗瑶就是依靠这件戏服的扮相,上了好几次热搜,被称为“古装女神”的。

之前在片场,看着穿古装的孟诗瑶,我也是有幻想的。

今晚我要把梦想变成现实!

“黄杰!你好下贱!我不要!”孟诗瑶拒绝。

“不要?好啊,我也认识好几个狗仔,我把那段录音卖给他们的话,整个几十万不成问题吧?”

我的脸上都是嘲弄。

“你……你够狠!”

孟诗瑶只能被迫换上了那件古装戏服。

“你……你把衣服改了?不要脸!”

她羞红了脸,狠狠啐了我一口。

原来我拿的这件戏服并不是原版的,而是被我加工成了性感奔放版的。

迫于我的威胁,孟诗瑶终于换上了衣服。

我心满意足。

“孟诗瑶,你喊吧!你就是把喉咙喊破,也没有人救你的!”我狞笑着!

04

就在此时,忽然房车外面传来了重重的敲门声!

“诗瑶!睡了么?1”

孟诗瑶的经纪人来了。

我顿时不敢动了,恶狠狠地看着孟诗瑶,低声呵斥:“你玩阴的?”

孟诗瑶的脸色也显得很惊慌。

她把我推开,低声道:“我怎么知道她会来?要是被人看到我和你在一起,我的脸还要不要了!”

外面还在敲门,孟诗瑶担心她进来,于是喊了一声:“李姐,我刚才洗澡了,有什么事么?”

经纪人的声音显得很激动:“好事啊!刚才王导演给我电话,说你不是想和枫少合作么?今晚枫少有个局让你参加呢!下车,我陪你过去!”

孟诗瑶很兴奋:“啊?真的!你等一下!我化个妆就去……要不我自己去吧,我想枫少也不想这样的聚会有太多人是吧?”

经纪人觉得有些道理:“不错,这样的局我跟着确实不合适。你一定要好好表现知道么?女一和女二早就定了,咱们也挤不下去,但女三还是很有希望的!”

经纪人离开后,孟诗瑶就开始换衣服,拿手包。

“你去哪?”

“你聋了么?没听到枫少的局!”

“你走了我怎么办?”

“黄杰!看你这点出息?是不是脑子里就只有这么一点事!”

孟诗瑶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我:“和枫少合作的机会千载难逢!我必须要把握住!”

我知道,虽然拿着把柄逼孟诗瑶就范,但这事也需要她的配合。

如果太抗拒的话,也没什么意思。

“好!那你今晚可以去,不过你得记住,你欠我一晚上!”

“知道啦!你把脸转过去,不许偷看!”她嘟着红唇,对外发号施令。

“呵呵,都要滚床单了,还矫情什么?”

话是这么说,我还是扭过了头,后面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我再回头,情不自禁地咽了一下口水!

孟诗瑶已经把衣服换好了。

我没想到,她除了套上了黑丝、高跟鞋外,上身的小外套里面,居然就是我改的那件戏服!

一想到这女人穿着我设计的衣服去讨好别的男人,我的心里面就酸酸的。

有一种被绿了的感觉!

虽然我与孟诗瑶根本就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连床伴都算不上。

但男人都是有占有欲的。

孟诗瑶对身上的衣服很满意,破天荒地夸了我一句:“看不出你还有些手艺?”

“当然!你以为金牌道具师是假的啊!”

“开车!送我去见枫少!”

我很不情愿。

我是来想“开车”的,可不是真给你当司机的!

05

聚会地点在横店附近的一家私吧。

这里是很多明星艺人爱玩的地方,非会员谢绝入内。

晚上11点把花枝招展的孟诗瑶送进去,直到后半夜2点,一群人才歪歪扭扭地走了出来!

打头的是几个黑衣保镖。

出来东张西望后,一个保镖直接来到了一辆别克商务车前面,强横打开车门,把正拿着相机偷拍的狗仔拽了下来,夺走了相机。

然后国内顶流枫少出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枫少,没有了美颜和滤镜,真实的顶流男星皮肤有些黑,耷拉着眼角,瘦得和鸡崽一样。

嘴里面叼着烟吞云吐雾,胳膊搂着圈内的一线女星韩丽娜,放肆揉捏。

韩丽娜咯咯娇笑,脸上都是享受。

面对媒体和粉丝的时候,枫少的人设标签是纯情少男,韩丽娜的人设是贤惠人妻。

但在私底下,就是一对骚男浪女!

再后面,是叶安妮与孟诗瑶。

短发轻熟女叶安妮,是这部戏的女二号。

据说是富家千金,为人不太好接近。

孟诗瑶显然是喝了不少,脸红扑扑的,走路歪歪扭扭。

最后出来了一个五十多岁的中年人,在外界一向以艺术家自居,除了演戏,还是影视学院的副教授呢。

大家都喊他权老师。

但圈里人都知道这是一个老色鬼!

没少祸害艺考的女生和不知深浅的女演员!

权老师在戏里演枫少的父亲。

但在现实中,权老师对枫少无比跪舔,溜须拍马,龟孙子一样。

保镖开了埃尔法过来,枫少带着韩丽娜上了车,显然要去继续战斗,加深友谊。

枫少打开车窗对叶安妮招手:“安妮!来!我们一起开房斗地主!”

什么斗地主?

就是憋着心思做不要脸的事情!

“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失陪了。”叶安妮一点都没有给枫少面子,径直上了一边停的保姆车。

“哼!早晚让你品尝我的胯下之辱!”枫少冲着叶安妮竖中指。

“枫少,我想和你斗地主……”孟诗瑶不放过套近乎的机会,凑上去自荐。

“好啊,算你识趣……”

枫少色眯眯正要同意,之前一直很低调,似乎没什么存在感的枫少经纪人拦住了孟诗瑶。

“不好意思孟小姐,您还没签保密协议,所以不能跟着去!”

孟诗瑶的脸本就因为喝酒而潮红,现在更红了。

我在暗处看得一阵爽!

自从某顶流翻车进去踩缝纫机之后,现在这些男星再想花花世界,都比之前谨慎多了。

不只是防狗仔,并且要求所有和他们一起玩的女人都必须签署保密协议。

万一有人再想爆料,都得面临天价的索赔。

枫少一行人走了,孟诗瑶朝房车走来,权老师一脸讪笑地凑了上去:“诗瑶啊,和我走,我们通宵研究一下剧本啊?”

那双不安分的爪子已经在揩油了。

“让开……你让开……”

孟诗瑶极力反抗,不肯让权老师占便宜。

权老师不肯放过孟诗瑶:“诗瑶,别矜持了,权老师手把手教你什么是演技,什么是体验派……”

“住手!”

我下了房车,大步流星地来到了两人的面前,把孟诗瑶护在了身后,警告权老师:“老逼登!给我滚远点知道么?再套近乎大嘴巴抽你!”

权老师显然把我当成了孟诗瑶的司机:“你不要多管闲事!我要和孟小姐讨论艺术,很高雅的,你这种人不会懂的。”

我一阵冷笑:“权老师,大家都是圈里的,谁不知道谁啊?再打孟诗瑶的主意,信不信我把你打得吐绿屎!”

娱乐圈最现实。

别看权老师资格老,但因为没有流量和人气,说白了就是一个老混子。

我根本不怕他!

而之所以会帮孟诗瑶摆脱骚扰,当然也不是要英雄救美。

而是她还欠我一个火热的夜晚呢!

凭什么让这个老逼登捷足先登,吃他的剩饭啊?

权老师一脸怨毒地走了。

我扶着摇摇晃晃的孟诗瑶上了房车。

这女人还有些意识,进了房车先是对我一阵傻笑。

然后怒目而视:“黄杰!谁……谁让你刚……刚才多管闲事的?”

我冷笑不迭:“我多管闲事?我要是不出手,你就被那个老色鬼糟蹋了!他有脏病你不知道么?”

权老师玩的太花,经常去光顾“老中医”,在圈里都是出名的了。

“哼!你们这些男人……男人没一个好……好东西!都是想……想睡我……哇……”

孟诗瑶捂着嘴。

“别!靠!”

我还是慢了一步,眼见着孟诗瑶在房车里吐了一个昏天暗地!

没法住人了!

没有办法,我不能带孟诗瑶回剧组的酒店,而是来到了我在横店的出租屋。

作为国内最大的影视基地,我每年有大半的时间都是在横店待着的,所以我在附近的村子租了一个二层小楼。

一楼住,二楼是我的工作间,里面都是我自己制作的各种道具。

我把孟诗瑶狠狠地扔到了床上。

此时孟诗瑶的酒意更浓。

如同海棠春睡一样,散发着女性极致的魅力与诱惑。

那玲珑的曲线躺在凌乱的床上,无意识的扭动纠缠,简直就是诱人犯罪!

“热……我好热……”

她在撕扯自己的衣服。

瞬间春光乍现!

就今晚了!

我决定现在就把孟诗瑶就地正法!

反正这是她之前答应我的,此时虽然酒醉了,也不算我趁人之危!

把大灯关了,只留了一盏暧昧的台灯。

双手用力一扯!

我要化身为狼!

为所欲为!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兄弟们点点关注~小和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