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

【炎煌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专门分享男频故事

你听说过“周末夫妻”吗?妻子提出的这个约定,让我既轻松又痛苦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酒店,照在了有些杂乱的白色大床上。

显然床上的男女昨晚经历了火热的缠绵。

我睁开眼,不着寸缕的秦璐瑶还像小猫一样趴在我的腋窝里酣睡呢。

虽然我也不想打破这岁月静好,但已经7点了。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没有赖床的资本。

“璐瑶,醒了……”我轻轻唤着她的名字。

她却赖皮得把头藏进了被子里。

哎!

也怪我昨晚折腾到后半夜,让她过于疲惫,精疲力尽了。

“看你还赖床……”

我只能采取有些“坏”的唤醒办法,在后面“偷袭”她。

璐瑶果然承受不了,嘴里面嬉笑着从床上跳到了地上。

如花的面容,精致的五官,姣好的身材,修长的大腿……在朝霞的映衬下,秦璐瑶美得如同一幅画。

“黄杰,你好坏。”

她一边娇嗔,一边手忙脚乱地穿衣服。

只是昨晚我们两人太过于放纵,衣服扔得到处都是,有的甚至被扔到了床下。

她还得猫一样趴在地毯上去伸手够。

让她玲珑的曲线,在晨光中显得更加婀娜丰饶。

看得我一阵得情动,忍不住就要早上再放肆一把——

“别闹了,你这不怕迟到了?”

秦璐瑶一边往腿上套着黑丝,一边在我的脸上吻了一下:“下周末我们就能再见了。这一周你要老实,不能出去偷吃知道不知道?因为我会检查公粮的!”

“我肯定为你守身如玉,你快点收拾,我去下面退房了。”说完,我先到酒店前台办退房手续。

“哥们,你等一下。”

电梯门口,我被一个中年男人喊住了。

我看男人有些眼熟,因为他也是这家酒店的常客。

不同的是,我每次来都有固定的女伴,这男人却是每次都换人。

显然是个有钱又爱玩,惯于沾花惹草的。

“什么事?”

“我观察你好几个月了,哥们有些手腕啊!你这个女人从哪个会所找的?质量这么顶!让给我怎么样,我给你钱!让你一次包三个都可以。”男人提出了要求。

我顿时就火了。

这是把秦璐瑶当成那种交际花了!

“你弄错了!她是我老婆!”

“哈哈哈!别逗了!谁带老婆来酒店玩啊?多浪费!”中年男人对我的话嗤之以鼻。

“当周末夫妻不可以么?需要你多管闲事!”我顶撞了回去。

“周末夫妻?”

中年男人上下打量我的穿戴,忽然不怀好意地一笑:“看你这一身的地摊货,我就怀疑你不像是能消费得起这么漂亮女人的!你不会是没钱买房子,只能带老婆到酒店过夫妻生活的穷屌丝吧?天啊,你要是真这么寒酸的话,女人嫁给你不是瞎了眼?一朵鲜花插在了你这坨牛粪上!”

听着男人毫不留情的羞辱,我的脸红了,紧紧攥着拳头,却又无法反驳。

因为他说的对。

虽然我与秦璐瑶有结婚证,是合法夫妻,但我们没有自己的婚房。

想亲热都没有地方!

这才只能周末来酒店过夫妻生活。

男人当成我这样,也真是够失败的了!

正在此时,收拾好了的秦璐瑶袅袅婷婷地过来了:“老公走吧。”

不等我说话,那个男人已经开口了:“美女!你长这么漂亮嫁给这个穷光蛋不是太可惜了么?跟我吧!只要把我伺候爽了,给你买别墅不现实,但弄一个大平层公寓一点问题没有!”

居然当面勾引我的老婆,这男人太过分了!

“你住口!”

我已经愤怒得要动手了。

男人却一脸不在乎:“没房的穷鬼!你喊什么?你了解女人么?对女人来说,没房就没有保障!没有安全感!你老婆早晚红杏出墙!所以便宜别人还不如便宜我呢?至少我能给你点钱,不白睡!”

男人还在哔哔,秦璐瑶已经把一杯早上点的咖啡泼了他一脸!

“我们夫妻的事用你管?吃你家大米了啊?告诉你!别说住酒店了,就是住桥洞,我也乐意!至于你?给我金山银山我都不在乎!老公我们走!”

说着秦璐瑶挽着我的胳膊,大摇大摆走出了酒店。

看着这个如花似玉、善解人意的妻子。

回忆我与秦璐瑶的姻缘,还是和一场梦一样。

02

我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排名国内前500强的大公司工作,也算是中上收入人群了。

可以活得很潇洒,但前提是别买房!

在寸土寸金的一线城市,如果你没有土豪爹,你不是拆二代,那么任何买了房的人,经济状况都会瞬间从衣食无忧变成捉襟见肘!

没房贷的时候,喝酒撸串,尽情潇洒。

有房贷了,泡方便面时多加个茶叶蛋都得犹豫半天。

就和我一样,28岁时,为了买房,掏空了全部的积蓄。

农村的父母根本给不了我什么支持。

结果狗日的开发商跑路了!

广告上精美气派的高档小区,变成了野狗出没的烂尾楼!

相恋多年的女朋友很现实,直接提出了分手。

我不敢告诉父母烂尾楼的事,怕他们担心,只说与女友感情不和分手了。

蹉跎岁月到了30岁,不知内情的父母天天催婚。

让我去相亲。

相亲?

我不配啊!

我要是把真实条件说给那些相亲的女孩听,打我一耳光都是轻的,搞不好还要告我诈骗呢!

半年前,被哥们亮子拉着去参加了一个相亲网站搞的6分钟约会。

亮子是本地人,之前是屌丝,后来家里面拆迁了,变成了拆二代,在这个城市有优先择偶权,根本不缺女人。

他相亲就是凑热闹,找乐子的。

享受那种尽情装逼、扮猪吃虎的感觉。

在6分钟相亲的时候,哥们很抢手,被好几个女人围追堵截。

而我呢?

因为不会撒谎,所以完全就是滞销品!

“没房你相什么亲?自撸一辈子,穷人等着绝种就得了!你也有脸坐我对面?你是来消遣老娘的么!”

一个女白领用无比刻薄的语气对我说。

啪啪打我的脸!

我是无地自容。

就在我最狼狈,最难堪的时候,秦璐瑶出现了!

她像是一个天使,拯救了我黯淡的人生!

参加6分钟约会的女孩,大多精心打扮,一身名牌。

秦璐瑶与她们都不一样。

她只是化了典雅的淡妆。蓝T恤,牛仔裤,小白鞋,身上充满着青春少女的热情与活力。

她是那么的漂亮,五官有些像李嘉欣,身材又能和柳岩媲美。

普通的打扮穿在她的身上,也能让她冠绝当场、艳压群芳!

虽然“女神”这个词现在已经被用烂了,可用在秦璐瑶的身上却是那么的合适!

“这位小姐,你说话太难听了!相亲是双向选择,不满意就换人,何必出口伤人?你看不上这位黄先生,我却觉得很有眼缘,你让开,我来!”

秦璐瑶出言替我解围,我已经很感激了。

但让我,让现场所有人都意外的是,她真的是对我有意思!

而不是随便的客气!

在那次约会上,不论其他男人对她如何的献媚讨好殷勤!如何像一群发情的猴子上蹿下跳!

秦璐瑶都是不理不睬,只对我青睐有加!

我坐在哪里,她就跟在哪里!

自我介绍说她是外地人,是一个广告公司的平面设计师。

今年25岁,没有恋爱经历,被家里面长辈催婚这才来相亲。

她对我的第一印象很好,想尝试和我交往。

搞得我压力山大!

我不是不喜欢美女,而是我有自知之明。

这样女神级的人物,我可能再投三辈子的胎,都没有染指的机会!

我苦笑着把自己的真实情况告诉了秦璐瑶。

本以为她会花容失色,羞怒而走。

没想到秦璐瑶却是丝毫不以为意。

她对我说,不就是没房么?

没房根本不影响恋爱,更不影响结婚!

因为民政局登记时要求带身份证、户口本就可以了。

并不要求提供房产证。

只要两人看对眼了,有钱没钱,有房没房都不是问题!

她愿意和我交往!

那一刻我无比坚信,原来天上是真的会掉馅饼的!

03

秦璐瑶是一个完美的女朋友!

长得好看就不说了。

关键是性格好,善解人意,懂事体贴!

我们一起吃饭看电影,她从不挑贵的地方,路边摊就可以。

并且还坚持aa制,说在没结婚之前女人不能占男人的便宜,从不管我要任何的礼物。

恋爱后的第三个月,她把自己毫不保留地交给了我。

那是我们第一次上宾馆开房。

第二天早上,看着床单上那朵鲜艳的梅花,我有些发愣。

我真的没想到,在一线城市,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居然还如此的纯洁无暇?

看来她之前说没有恋爱经历是真的。

我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干不出提上裤子就不认人的事情。我要对她负责,忐忑地提出了结婚。

秦璐瑶一口就答应了!

并表示,结婚不要彩礼,不要三金,不要蜜月旅游,不买房子。

我们都是外地人,在这里没有什么亲朋,所以连结婚仪式都可以省了,免得增加人情来往的负担。

女友这么懂事,我都感动得快要哭了。

但问题是,这些都可以不要,但结婚了我们住哪啊?

因为我把积蓄都砸进了烂尾楼,现在只能住在公司的免费单人宿舍。

秦璐瑶说她与一个女同事合租。

现在我们结婚了,不论是公司宿舍还是合租房,都不适合当我们的新房。

于是我就提出来,即使不买房,也得租个房子啊?

总不能结婚了还两地分居吧!

没想到秦璐瑶却说这样可以!

我们就做周末夫妻吧!

租房子那么贵,在一线城市能租到的也都是老破小,不如周末时候住在酒店舒服呢!

平时工作,周末团聚,还能加深感情呢!

这叫小别胜新婚!

于是我和秦璐瑶吃了一次火锅,就把结婚仪式办了。

那是秦璐瑶第一次没有坚持aa制。

结婚的消息我没对任何人说。

包括我的父母。

因为觉得自己三十岁了,还不能给妻子一个家很窝囊。

算起来,我与秦璐瑶结婚已经半年了,真的就按照周末夫妻的节奏在走。

仿佛鹊桥相会的牛郎织女。

周五晚上我开好房,等着她过来一起吃饭。

然后就是周五、周六和周日晚上,连续三天的恩爱缠绵。

还别说,因为每次见面都是间隔了一周,所以相处时都很珍惜时光,无比的痴缠甜蜜。

都想着及时行乐,所以根本不会像是别的夫妻那样,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而争吵。

所以我对婚后的生活还是很满意的。

但我还是更加努力的工作,希望可以多挣钱,再买一个房子!

酒店再好,也不是自己的家!

住在一起,就算是偶尔因为柴米油盐吵架,就算是没有周末同床这样的浪漫,但那才是正常夫妻的生活不是么?

退了房,我走出了酒店,正在人行横道上等绿灯的时候。

忽然面前一辆造型霸气又酷炫的黑色劳斯莱斯库里南经过。

男人没有不爱车的,哪怕买不起。

我看着这辆售价在千万以上的dream car(梦想之车),忽然发现在第二排坐着补妆的女人,怎么和秦璐瑶那么像?

04

但我马上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不可能!

秦璐瑶的公司距离这里比较远,她一般都是打滴滴来回的。

谁打滴滴能打到莱斯莱斯库里南啊?

肯定是认错人了。

至于这库里南会不会是秦璐瑶自己的车?

更是天方夜谭一般不现实!

谁能买得起库里南?

千万富豪都不配。

身家至少得在5亿以上吧!

秦璐瑶要是这么有钱,凭什么便宜我?

我只是长得不丑,又不是黄彦祖,黄天乐,黄成武!

到了公司,又开始了一周的忙碌。

为了能早日与秦璐瑶当日日夫妻,而不是周日夫妻,我真的是很努力。

每天的午餐时间,因为各个部门的人都聚集在一起,所以也是固定的八卦时间。

无非就是谁升值了,谁辞职了,谁和谁在卫生间搞破鞋了,谁的未婚女秘书忽然怀孕了……诸如此类的破事,几乎每个大公司都一样,没什么新鲜的。

但最近这段时间,公司却有一个话题热度居高不下。

就是董事长家的三公主驾临本市了!

作为一个国内500强的大公司,在全国各地都有分公司、办事处。

就像是我们所在这个城市,也是一个规模比较大的分公司。

而公司真正的高层大佬都在帝都的总部,我们是根本见不到的。

几个月之前,董事长家的三千金来到分公司,担任行政总裁。

据见过三公主的人都说,这位三公主不但身家千亿,还貌美如花。

关键是单身!

谁能娶了她,都不是少奋斗20年的问题了,那简直都是少投胎十辈子了!

所以三公主立马成了公司里几乎所有男人,不论是已婚还是未婚男人的幻想对象。

明知道不可能,就当是做梦了。

三公主很神秘,已经来公司履职几个月了,可是除了高层寥寥几人外,其余的人根本都没见过她的庐山真面目,欣赏她的花容月貌。

谁让行政总裁办公室在公司最顶层,有专用的vip电梯呢?

中下层的普通职员就是想守株待兔,与三公主来一次偶遇都没有机会!

差距!

这就是人与人的差距!

这个社会人与人的差距,可比人与狗的差距大多了。

午饭后,正在工位上忙,刁主管瞪着三角眼,踩着蛤蟆步进来了。

没有人喜欢这个刁主管!

这是一个典型的媚上欺下的势利小人。

在上司面前,卑躬屈膝,满脸赔笑,恨不得化身为走狗叼飞盘。

但是面对我们这些下属,却是颐指气使、趾高气扬,屌的一比!

如果仅仅是这些也就罢了,最没品的在于,他最拿手的就是抢功和甩锅!

有成绩就抢,有错误就推!

奸猾得和泥鳅一样!

刁主管人模狗样地巡视了一圈后,走到了我的面前,把一叠厚厚的资料放下。

“黄杰!给你半个月的时间把这些资料整理归纳好,然后出具一份可行性调研报告!”

“我告诉你,一定要认真仔细!不许有任何的纰漏!是要上报到总裁办的!连三小姐都会过问,要是有任何的错误,你吃不了兜着走!”

我看着那厚厚一摞的资料。

半个月?

一个月都不一定能整理完!

这个刁主管纯粹是故意为难人!

我知道,自从上次的策划案,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得到了市场部总监的夸赞后,刁主管就把我当成了眼中钉、肉中刺。

他嫉妒我的才华,担心我超过他,处处给我穿小鞋!

要说之前,我肯定会特别愤怒,会据理力争。

但这次,我只是默默地点头,没有说别的。

因为我想干出一翻事业,给妻子一个美好的未来,所以要比之前工作更加优秀才有可能!

一辈子就当个小职员,想在这里买房子痴人说梦一样!

刁主管给我的任务,是压力,但也是动力!

是陷阱,也是机会!

要是我完成得好了,得到公司高层的赏识,能够升职加薪多好啊?

当然,我从没有奢望自己能得到三公主的青睐。

豪门千金与我这样的打工人,就像是两条平行线一样,是永远不会有焦点的!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兄弟们点点关注~小和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