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

【炎煌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专门分享男频故事

我在假期旅游过程中,遇见了一个让我这辈子都难忘的地方

高能反转,刺激不断


  • 探险者

假期将至,我和室友报了个旅游团准备去见见省外的风光。

这批旅游团里的人不少,我和室友几个年轻人尤为显眼。

导游看了我们四个人一眼,笑着来和我们套近乎。

“我给你们说,在这个山上除了日出的风光以外,我还知道一个让你们去了就流连忘返的地儿。那地儿不需要你们交钱,跟着我过去,我保你们玩的开心。”

一听到不要钱,我们也没什么好顾虑的,纷纷和导游称兄道弟,一副你我哥俩好的模样。

到了半山腰,导游特地把我们给叫了起来,整个人还是那副神神秘秘的模样。

“快点儿出来,现在人都在午睡。等他们醒了怕是也会吵着跟来,我说的这个地儿接待不了这么多的人,你们四个人就差不多了。”

说着,导游把我们叫上了他的车。

车子行驶了半个小时,我们来到了一个村子的外面,有几个女孩儿在外面站着,笑眯眯的看着导游。

“来了?”

导游向她们介绍着我和室友,几个女孩儿上下把我们打量了一番点了点头。

而后,她们从自己的衣服中拿了些东西塞到了导游的手中,导游满意的点了点头。

“你们就在这里玩儿吧,我明天再来接你们。”

说着,他开着车,直接离开了这里。

我们被两个女人带进了村子里。

一进村,我们才发现这村落之中还用泥土盖着房子。

来来往往的女人们并没有穿衣服,只是用树叶或是一些花朵挡住了自己身上最隐秘的部位。

这里的妹子个个身材火辣,皮肤白皙,随便挑出去一个放在外面都是受人追捧的女神。

而且最为古怪的一点便是这里的男人很多,偶尔才能够看到一两个。

我们四个人的眼睛黏在这些妹子身上。

一群小处男,哪里见过这种极致盛宴,都忙着一饱眼福好好给自己养养眼。

老大的哈喇子都流到了嘴边。

他一抹嘴,装模作样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兄弟们,来都来了,这就是缘分,老二老三老四,走,咱们探险者小队率先过去看看这是个什么地方。”

说着,他振臂一呼,自己先一步走了出去。

我们刚一出现。

这些女人们就立刻围了过来,一点儿也没有被陌生人入侵村子的防备。

有姑娘上前来说了两句叽里咕噜的语言。

老大和另外两位室友挠了挠头,脸上满是迷茫。

好在我以前也爱出去玩,时不时也学点儿别地的语言,很快就明白了这人说的话。

“她问咱们是什么人,从什么地方而来。”

老大一听嘿嘿一笑。

“还是你小子管用。你说导游送来的,希望她够收留我们一晚,等到明天一早我们才能离开。”

他指了指天朝着我挤眉弄眼。

我很快就明白,老大这人醉翁之意不在酒,看着这么多大长腿的妹子,这万年单身汉怕是也动了头脑。

我把老大的话向着女孩儿翻译了一遍。

女孩儿点了点头,让我们跟着她过去。

一路上,我们不停的被各种女孩儿注视,那感觉活像是动物园里面的猴子。

老大他们反而很享受这种感觉,一个个孔雀开屏似的三百六十度的转悠展示自己。

我看着随着天气逐渐阴森下来的村落,默默的背好自己的背包不让自己掉队。

走了半个小时的时间。

我们终于到了一件看上去比那些破泥土房好上一些的泥土房外面。

女孩儿进去为我们禀告了一声。

听着她的话语我才知道。

原来她们这个村落里面,还有被称为女王的人。

她和女王诉说着我们的到来和意愿。

门一开,一个漂亮到了极致的女人便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原本我们以为外面那些女孩儿已经够漂亮身材够火辣。

直到这个女王出现以后,我们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极品。

她上前来和我们一一握手。

我那几个室友都是色批,握着人家的手还不忘记揩油。

看着面前伸出的手,我简单的交握便放开,并没有什么旖旎的心思。

女王有些惊讶的看了我一眼,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她就已经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们的村落,接下来我会为你们安排居住的场所。我们这里晚上没有灯,所以希望你们晚上都能够老实些不要乱跑。要不然如果出了事儿,我们不一定能够及时赶到。”

“老三,这大美女叽里咕噜的说了什么玩意儿这么一串子。你刚才握手的时候感觉到了没有,这美女的手可是软到我心里去了,要是能够跟她睡一觉……”

我赶紧把女王的话翻译了一遍告诉了这几个精虫上脑的家伙。

几个人纷纷点头,表示自己一定不会给女王添麻烦。

带我们过来的女孩儿给我们分到了一个泥土房。

她呼朋唤友的过来,很快就把泥土房给我们打扫的干干净净。

一群妹子在我们面前转来转去。

已经完全放松下来的几个室友开始有模有样的勾搭了起这些女孩儿来。

虽然语言不通。

但是追求嘛,总有一些做法是人的天性。

我躺在用稻草铺好的地方,一个人看着这漆黑无比的天空。

正要睡着时。

一个女孩儿不知怎么突然跌到了我的身上。

“哎呀!”

我感受着女孩儿身上传来的芳香,立刻火急火燎的把人从我身上扶了起来。

“对不起,我叫桑珠,我不是有意的,”

那女孩儿站起来就开始给我道歉,说话之间满是不知所措。

我摇了摇头表示没什么事儿。

一个小姑娘罢了,摔倒了也实在是没有几两重。

她推了我一下。

“你怎么不和他们在一起呀。他们都在做快乐的事情,你怎么在这里睡起了觉来?难道你不喜欢这种事情吗?”

我朝着她所指的方向看去,能看到的只有一片漆黑。

但是那边传来的动静和女人的甜腻声,让我瞬间就明白了黑暗那边所进行的运动。

“好家伙,老大老二老四倒是真的敢,竟然直接打起了野战一点儿也不避人。”

也许是这个村子里的夜太黑,这情绪一上来,索性大家都玩了点儿刺激的东西,比如野战,比如混乱。

桑珠看了看室友和其他女孩儿所在的方向。

学着其他的女孩儿模样把手搭在了我的身上。

“如果你也想要这样的话,我可以和你一起,我也很棒的。”

说着,她开始当着我的面解起了自己的衣服来。

我慌张的按住了她的手,吓得一身热汗。

“别脱!”

  • 篝火晚会

桑珠似乎是有点儿不明白我为什么会阻止她的动作。

她把身上的几片叶子又裹了回去。

黑暗中,我只看到了她的眼神格外单纯的眨了两下。

“你不喜欢像他们那样交配吗?”

交配?

这个词我听得实在是想笑,顺便压制住了我这点儿谋反的火气。

“你多大了?一直都在这个村子里面吗?从来没有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妈?”

桑珠看着我,片刻后才给我回答。

“19岁。是的,我从出生就在这个村子里已经在这里19年了。”

她回答的时候心平气和,完全不像是19岁的人。

我和桑珠又聊了一会儿,不知不觉中我便睡了过去。

只不过在睡过去之前。

我感受到了桑珠一直放在我身上的目光。

还有她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明天晚上记得不要参加篝火晚会,来河边,我在那里等你。”

我咂摸了一下嘴应了一声,接着便完全没有了意识。

第二天一早,室友们直接把我从睡梦中叫了起来。

“老三,你也忒不是个男人了,昨天放着这么多妹子你不睡,自己在这里一个人空虚寂寞冷的。你想想咱们来都来了,怎么不好好享受享受这艳遇。过了这个村子可就没这个店了!”

很显然,昨天他们三个非常高兴。

而且这里的小姐姐也都十分的热情又配合。

结合起了我们刚来的时候看到的景象,我怀疑就是因为这里男人太少了,所以昨天那些女孩儿们才一个个的凑到了我们的身边来想要尝尝这男人的滋味儿。

我摇了摇头。

“不行,这哪里也不能耽误我睡觉。你们几个昨天倒是一点儿也不害臊,在这种地方还挺有兴致。”

几个人便开始讨论起了昨晚的事情来,把我的事情抛在了脑后。

在他们的心里,这不过就是一次偶然的艳遇罢了。

他们已经打听过,这些女孩儿一辈子都不会出这个村落。

所以他们离开以后,不用对任何人负责。

他们还想要趁着这个机会多睡几个主动送上门来的女孩儿。

也就是所谓的给自己增长增长阅历。

听着他们讨论的话,我并不赞成他们这样的举动。

“行了老三,我看你就是没吃到葡萄说葡萄酸,等你真正睡到手就知道这女人的滋味儿有多好。”

他们哈哈大笑,一个个的反而又调侃起我来了。

昨天的姑娘们给我们送来了早饭。

她们这里盖房子都是用的土,更别提能够有什么山珍海味的东西来招待我们。

我坐在一堆草前,对着要吃的东西微微有些发呆。

“怪不得这儿的姑娘们一个个身材这么好。这天天吃草谁也长不胖啊。”

老大不满的看着我们的早饭。

随手抽了一根草放在了嘴里尝了尝味道。

“呸呸呸!这什么玩意儿,怎么苦成了这个样儿,这味道还这么臭,谁吃的下去这种玩意儿!”

老大的表现让我们对这些草的味道产生了好奇,都跟着抽出了几根来尝了尝。

“呕!”

这个味道十分难以形容。

如果非要说,那就是中药没熬成汤之前的那股气味儿,闻着就直接让人破了防。

几个人也不再吃这些草,他们看了看,趁着四周没有人,把这份精心准备的全草宴扔到了角落里装作自己吃的一干二净。

而后拿出爬山时候准备的零食就咔嚓咔嚓的啃了起来。

我看了看这些草,总觉得这个破落得村子里面有点儿吃的也实在是不容易,这么倒了无非就是浪费了人家的心意。

我拿了一些放在背包中,又在自己的口袋中装了点儿这难以下咽的草药,想着等到自己什么时候困了就嚼上一根来缓解疲惫。

来收东西的女孩儿们看了一眼我们干干净净的盘子,似乎没想到我们真的能把这些东西全部吃下去。

她们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和我的室友们打打闹闹。

“今天晚上我们村子里面有篝火晚会,你们要来参加吗?”

说话的时候,几个人都看向我,已经默认了我是他们之间的翻译。

篝火晚会?

就是昨天桑珠告诉我的那个吗?

我还没来得及考虑桑珠为什么不让我去这个篝火晚会,老大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扒拉住了我的衣服问她们在说什么鸟语。

“她们说今天有篝火晚会你们要不要参加。”

老大和其余两个人立刻点头。

“参加,参加!”

这下子不用我翻译,几个妹子也都知道了他们的意思。

她们满意的勾起了一个笑容来,拿着东西离开了我们的泥土房里。

没过多久,她们又拿来了四套服装,上面都是叶子和花做成的衣服,只掩盖住了一些重点部位。

老大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穿上了这身装扮。

“今天篝火晚会,她们这个村子里面参加的人肯定不少,到时候咱们说不定还能够看到不少新的妹子结结新的缘分。”

几个人猥琐的嘿嘿笑。

看着并没有换衣服的我,几个人立刻催促了起来。

“快点儿快点儿,老三你也把衣服换上!昨天没让你玩好,今天兄弟们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猎艳高手!”

我有些心动。

毕竟我喜欢出来玩,为的就是见识各种各样的风土人情。

这篝火晚会,无疑就是最能够代表一个部落热情和民族的地方。

只是一想到昨天晚上桑珠的话,我还是摇了摇头,拒绝了他们的提议。

“不行啊,昨天晚上已经有小姑娘约过我了。咱们怎么说也是个男人,失约的事情可干部了。你们先去,等我办完事儿以后就去篝火晚会那里找你们。”

几个人听着我的话脸上满是暧昧的笑容。

“好家伙,本来觉得你小子纯情,原来是在这里当钓鱼高手呢!”

  • 面对面

思来想去,我还是换上了这套衣服,免得回头和旁人格格不入。

这里的天黑的很早,而且黑的特别。

伸手不见五指,即使拿白色的东西扔到地上,很快就会被黑暗包围的无影无踪。

老大他们拿出手机来当做照明灯。

“幸亏这个地方连个网都没有,要不然我这手机也撑不到现在还有百分之六十的电。不过她们这个村子也忒黑,灭了灯就两眼摸黑什么也看不见。”

我们一边吐槽一边玩着手机自带的小游戏。

很快就有人过来带我们去参加篝火晚会。

见到我们几个的装扮,她们都是一副非常满意的模样。

“不错,打扮的倒是都十分标致。”

有人说了这么一句话,我还没来得及询问,她们便带着我们开始行走了起来。

我们四个大男人,却被几个妹子给护在了最中间的位置。

前面三个妹子为我们开路。

后面还有五个妹子一直跟着我们。

“没想到我这辈子还能有被女孩儿当护花使者的待遇。”

老二感叹了一声,整个人都处于美滋滋之中。

我却总觉得这些人的目光,时不时便放在了我们的身上,但凡我们的脚步有所偏离,她们便会立刻把人给拽回来,紧张兮兮的模样,似乎是怕我们跑了一般。

到了篝火晚会的现场。

她们竟然自动为我们让开了一条路直通最核心的位置。

我朝着人群之中看了看。

这个村子里面基本上全部都是女人。

只有一两个男人混迹在其中。

在火光的照射下,我看的出他们的脸色十分的苍白,甚至嘴唇上都没有任何的血色。

他们的目光呆滞,似乎对外物都不感兴趣。

只有其中一个人和我对视时,突然用口型对我说了几个字。

然而天太黑了,我只能看到他的嘴巴在动,却看不见他说的到底是什么。

片刻后,他身边的人似乎注意到了他的动作,皱着眉头把他强硬的拉了下去,而后又转过头来给了我一个十分温柔的笑容。

不知为何,在这个笑容之中,我竟然有些不寒而栗。

老大他们已经和围上来的女人们打成了一团。

这个村落里面或许是因为男人太少的缘故。

所以这些女孩儿也不知道矜持,直接就围了上来拉动着自己的衣服。

有人刚走到我面前。

我立刻带着抱歉的笑容看向她们。

“不好意思,我肚子有些疼想要去厕所。能不能告诉我厕所在哪里?”

为了可信,我红着脸努力放了个响屁出来。

几个女孩儿愣了一下,目光放在了其中一个人身上。

那人看了我一眼,对着她们点了点头。

“带他过去吧,别让人给憋坏了。”

女孩儿带着我朝着露天厕所走去。

我故意跟在她的身后落下几步,慢慢的越落越多,直到一个拐角处,我直接离开了她的身边,朝着桑珠所说的河边走去。

托了白天的福,我把去河边的路给摸了一遍,现在循着记忆,倒是也十分清楚。

我刚到河边。

桑珠已经早早的就等在了那里。

她就静静的坐在那里。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又格外漂亮。

“哥哥,是你来了吗?”

她的声音清澈勾人,一声哥哥中明显带着欣喜的意味,听的我整个人浑身都有些酥软。

她拍了拍自己身边的石头,让我跟着坐在了她的旁边。

我们两个的距离很近。

近的我能够闻到少女身上传来的温柔清香。

“哥哥,你能来真好。你是第一个愿意来赴约的人,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她的声音传来,我抬起头看着桑珠正想要问问她这话是什么意思。

谁知桑珠却立刻转换了话题。

“哥哥,你说他们昨天晚上做的那种事情真的很快乐吗?今天玉珠姐姐和我说,和男人做那种事情,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了,她说让我也试一试。”

“我想问问你,这是真的吗?”

她的声音绵软带着疑惑,看得出来,她确实是单纯,要不然怎么会在夜里约一个男人出来不说,居然还聊起了这种情感话题来。

她的直球一下子直接把我给问懵了。

让我原本因为她那句话产生的疑惑也消失的无影无踪,满脑子之中都在想着我该怎么给出一个完整的回答来。

想着想着,我又想起了老大他们对我的调侃。

我就有些不太好意思。

难不成桑珠叫我来这里,真的是想要和我表白的?

桑珠看着我,似乎也有些紧张。

“你今天,和她们睡觉了吗。”

我没想到这小女孩儿开口闭口都是睡没睡。

看的出来她们这里的民风确实开放。

她似乎感受到我的为难无法回答她的话,倒是又重新给了我一条退路。

我深呼吸了一口气,看着她清澈如水的眼眸,还是决定教导她一些道理。

“没有,我们迟早都是要离开这里的。如果对你们这里的女孩儿做了那种事情的话,以后我们再也见不到面,我心里也会不舒服的。”

“而且你是女孩儿,最容易吃亏的就是你们。所以桑珠,你可以看着你的那些姐姐们做这种事情,但是你一定要找一个你喜欢又喜欢你的人做这种事情才可以。”

“就像是你刚才问我的,做那种事情会不会让人觉得非常快乐。当两个人相互喜欢的时候做这种事情,那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

我像是对待小孩儿的态度和桑珠讲解着这些事情。

桑珠顿顿的看着我。

似乎是在消化我说的这些东西。

片刻后,她突然趴到了我的怀里。

突如其来的温度,让我连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摆放。

她低声在我的耳边说这话。

“这是第一次有人告诉我这些,谢谢你哥哥。”

看我身上还非常的僵硬,她十分自然的抱住了我,我们两个身体相贴,在这一片黑暗之中竟然也有了些温馨。

过了十几分钟,桑珠放开了我的身子,却又凑上来亲了我两口。

“如果可以,我想和哥哥生孩子。”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兄弟们点点关注~小和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