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

【炎煌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专门分享男频故事

我在微信摇一摇摇到一个十分清纯的采茶女,明知她是骗子看我如何反骗她

两性情感,复仇爽文

闲来无事,我便在微信上面玩起了摇一摇附近人的功能。

摇来摇去,倒是真让我摇出来一个头像十分清纯的美女。

我二话不说,直接发了添加好友的请求,本以为没什么机会,没想到不过几秒的时间美女便同意了我的请求。

加完好友以后,顶着美女头像的人率先给我发了信息。

“你好呀帅哥,我叫柔柔,很高兴认识你,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买茶叶。”

一看到这种信息,我觉得实在有些晦气。

摇来摇去以为摇到了美女,谁知道摇到了一个采茶女。

现在只要上网冲浪的人,谁还能够不知道这采茶女的名头。

先是顶着这清纯的头像来和你做朋友,一旦熟悉了以后立刻让你买她的天价茶叶。

我本来想要把她给删了,但是想想我还是第一次遇见骗子,倒是不如陪着她过上几招,反正我已经明白了她的目的,肯定不会被骗走一分钱。

“买茶?行啊,先让我看看你长的怎么样,长的漂亮我就看看你的茶叶,长的要是不行,我手里里面可不留丑货。”

因为知道是骗子的缘故,我说话故意带了些挑衅的模样。

我本以为为了卖茶叶她会不择手段的让我上钩。

却没想到她还表现的十分生气。

“你好,我是正规卖茶叶的。不是来网上做什么交易的,您如果需要茶叶的话我可以随时发送茶叶供您挑选,但是您要是这样的话,那咱们就直接互删吧。”

哟,我没想到,这个骗子倒是还挺有骨气。

不过在我的眼里,她这一切都是故意装出来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罢了。

她越是这么神秘,我越是想要把她给拆穿。

我倒是要看看,她这个卖茶叶的,到底多久会露出自己的马脚来。

“那你给我看看你的那个什么茶叶。不看人也行,买茶叶总得让人看看茶叶吧。”

我想要逗逗这骗子,便一本正经的把这些话发了过去。

没几秒,几张图片就直接到了我的手机上,是各种各样的茶叶图片。

“您好,第一张是龙井茶,我们的茶叶是雨前龙井……”

她像模像样的开始给我介绍了起来。

我看着这些茶叶嗤笑,随便问了一下这些茶叶的价格。

采茶女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我这么快就准备买她的茶叶。

她那边的介绍停了片刻。

“冒昧的问一下,您要的茶叶是自己喝还是给客人准备。如果自己喝的话,不需要太贵的。如果客人喝的话,我这里也有分高中低三个价格。”

她发来一张价格表。

我看了一眼,竟然不是什么天价茶叶。

我这人虽然不是什么大领导,但是也算是出过门见过世面。

如果这些茶叶真的如同这个采茶女所说那么好,那么她发给我的价格,也不过就是市场价罢了。

难不成这个人真的不是网络上的那些采茶女,是我误会人家了?

我还是不太相信她的话,慢慢的和这女孩儿聊了起来。

聊着聊着我便发现,这如果是骗子,那也太可怕了。

从她的语言中可以看出,这是个非常有修养的人。

而且不管我扯天南地北的事情,她都很快能跟着我接上来并且畅所欲言。

我们聊了一下午,仿佛已经成为了知己。

聊到了最后,我还是要了一下采茶女的照片。

这次她没在说什么赶人的话,直接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过来。

照片中的女孩儿绑着一对麻花辫,忽闪的大眼睛看着镜头,整个人的五官十分标致。

她的背景正是在茶园之中,手中还拿着几个自己已经采好的茶叶。

清纯之中又带了一些沉稳,真是漂亮极了。

“我长的是不是不太好看。我以前从来没有和别人聊过这么久,我觉得你好像十分的懂我,每当我说上一句的时候你就能够明白我下一句想要说的话。你就像是我的知己一样,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能做朋友吗?”

她似乎是小心翼翼的发来了这么一段话。

我心里的成就感爆棚,毕竟能够有这种红颜知己说出去也不乏是一件美事儿。

“你长的挺漂亮的,我也觉得你很有修养和知识高度。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以后咱们就是朋友了,我随时都等着你的信息。”

发完了信息以后,我的心脏砰砰乱跳了起来,想着看她会有什么回复。

几秒后,她发来了一个十分可爱的表情包,对着我应了一声好。

我把她的备注从采茶女改成了柔柔。

我们每天开始无话不谈起来。

从吃饭到工作,我们无所不谈。

我越来越感觉到了她的善解人意,为当初幸亏没有删除她而觉得庆幸。

大概过了一周的时间。

柔柔说自己要回一趟外公的茶叶园。

“王哥,最近外公家里的茶叶正在出售,外公年纪大了种茶叶不容易,最近生意不好,外公一直看着这些茶叶偷偷的落泪,我想要帮帮外公往外售卖,你喜欢喝茶吗王哥?”

“你看,这些都是爷爷亲手种出来的茶,这个包装是我亲自设计的,是不是很可爱。虽然看着小小的一包,但是里面的茶叶可不少呢。”

说着,她给我发了几张茶园的照片,里面站着一个老人手里捧着茶看向镜头。

我一听这话,好家伙,这不就是采茶女专用的那些话术吗?

我对柔柔的相信从这一刻又开始瓦解。

见我没有回复,柔柔又给我发来了信息。

“这样吧,我正好要回去。你把地址给我,我到了外公的茶园以后采些茶给你快递过去。”

来了来了,天价茶叶来了!

我装作不经意间问了问价格。

我在心里暗暗的想着,不知道她家这茶叶是五千一斤还是六千一斤,只要她敢说出口我就当场怼她个哑口无言。

看到我的问话,柔柔回答的也很快。

“不要钱,咱们两个是知己,我怎么可能会要你的钱。如果你真的要给钱的话,你就付个到付的邮费吧。”

我本来都已经准备好了大展拳脚,她这么一个不要钱给我说的直接傻了眼,还给我整不会了。


柔柔回了茶园以后,每天开始给我发起了她在茶园里面采茶的照片。

因为她一直说让我尝尝她家里的茶叶,我便随便给了一个公司的地址让她寄来。

等我拿到茶叶以后,便直接给公司里面懂茶的好友尝了尝。

“不错把老李,哪里弄来的这好茶叶!这种茶叶在市面上怕是也得将近一千块钱一斤,你泡的这些人怕是得有五六百块钱的量吧。”

听着好友的话,我倒是信了几分。

我这好友出身富贵,什么好酒好茶都是喝过的,能够在他这里获得一个不错的名头,那就说明这个茶叶能够入了他的眼,是一份不错的茶叶,

我喝了一口柔柔给我寄来的茶叶泡出来的茶水,确实入口清润回味绵远,连我这种不懂茶的人都喝出来是好茶叶。

她的话语之间让我觉得她就是个骗子。

但是人家也确实寄来了茶叶,而且一分钱也没要,甚至原本说的邮费都是柔柔自己付的。

一时间,我开始有些纠结她到底是不是个骗子,没见过哪个骗子上来就真给人寄东西不收钱的,而且还价值五六百块钱。

我和柔柔说了这事儿,她开口闭口便是只要我开心就好,一点儿也没提让我再买茶叶的事情。

偶然的时候时候倒是看到她的朋友圈之中,一直在发着卖茶叶的广告,只不过实在是无人问津。

我和柔柔又聊了几天,她说她马上就要回家了,需不需要帮我带点儿茶叶。

我想了想,给她转过去五百块钱,说还要上次那么多茶叶就好。

柔柔也不收钱,直接应了一声好,没多久就给我发了一个物流单号过来。

“等到茶叶到了你确定没什么不好的地方我才能收钱,很感谢你相信我王哥,这是我替谢谢卖出去的第二单,谢谢你能信任我,我给你怂了一些小礼物希望你能够喜欢。”

看着她的话,我心里对她十分怜惜,一直摇摆不定的信任感又朝着柔柔倾斜。

几天后快递到了家里。

我打开拍了照片给我的朋友看了一眼,确定和上次的茶叶一样,品质一点儿没有降低。

另外一个包裹里面,是柔柔给我的礼物。

我掂量着这包裹很轻,心里猜测着她给我发来的到底会是什么东西。

猜来猜去我也没猜出个答案来,索性便直接打开了手里的包裹。

原来这小包裹里面,放的都是柔柔自己的自拍照。

漂亮的脸蛋儿看着镜头带着笑意,满满的清纯模样。

我看着照片,也跟着笑了笑,心里面软的不行,只觉得这个女孩儿可真甜。

知冷知热不说,又非常的有孝心,长的漂亮又有修养,怎么看都是一个十分完美的女孩儿。

我决定在为柔柔做最后一次的试探。

我假装自己生了病,话里话外都透露着没钱想要向柔柔借钱的意思。

如果是骗子,一看到我没了钱,肯定就会把我给删除掉。

他们这么聪明,势必不会做这种吃亏的事情来。

我坐在电脑面前等待着柔柔的回复,只有我自己知道,看起来淡定的我,手心里面已经全都是汗水。

过了半个小时,柔柔的信息终于发了过来。

“病了?怎么会突然生病了呢,你现在在哪里!手头上面需要多少钱,有没有人在你身边照顾你?我只有你这一个知己,你可千万不能出事啊王哥!”

说着,柔柔开始为我转起了账来,一次转了三千过来。

“不好意思王哥,我最近也没有工作,手里面只剩下这些存款了。你先拿着用,注意自己的身体,如果不够我去帮你借钱,你可一定要好好治病。”

看着柔柔着急不已的语气,里里外外都透露着对我的担忧。

我整个人的眉头都舒展开来,再一次确定了柔柔绝对不会是骗子。

谁家骗子会给自己的业绩转钱,而且一转就是三千,她就不怕我拿着这些钱跑了让她血本无归吗?

所以我再次判定,柔柔一定不是骗子!

我并没有收柔柔的钱,直接给她退了回去。

“没事儿柔柔,我手里面其实还有些存款,你不必为我担心。我是你唯一的知己自然不会轻易的离你而去,等我病好以后,咱们见一面吧。”

我当时的情绪上了头,十分想要见见这个对我如此之好的女人。

本以为柔柔不会同意。

谁知她却道。

“好啊,正好我也想要见见你。等过段时间你得病好的差不多了就告诉我,我买票过去找你。你是我的知己,我自然相信你。”

多么善良又单纯的女孩儿。

我自然不会让她失望。

我时刻关注着她的朋友圈。

一看到她发布卖茶的信息,我就开始找她买茶。

我买的多的时候,柔柔会劝我少买些,太多了喝不完味道也不好。

但是我每次一想到柔柔的温柔和单纯,一股责任感和想要展示的心理就上了头。

“没关系,这些对我来说都是些小钱而已。喝不完的话我也能够送给我的同事们,我的同事也非常喜欢你家里的茶叶。”

就这样,我在柔柔那里开始不停的消费。

从刚开始五百的茶叶,慢慢到了一千,两千,五千。

茶叶我拿到以后只喝了前面两次,后面拿到茶叶以后我就直接扔在了家里。

虽然我不喝,但是一想到能够帮助柔柔,我这个心里就十分的甜蜜。

柔柔也时常劝我不要一直买,我买了以后,她总是十分心疼的说花了我这么多钱。

我们两个现在像极了一家人一般。

我很喜欢柔柔为我心疼钱的样子,于是花钱也更加的大手大脚起来,只要她上新的茶叶,我必定转账拿下一份,柔柔对我说话也更加的温顺贴心,时不时和我打打语音发发照片,直接就甜进了我的心里。

不知不觉,我已经花光了我五六个月的工资来买茶,我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舍得,只要柔柔开心我就高兴。


我和柔柔约定好,今天就是她来看我的日子。

我说帮她买票,她却说不能让我花这个钱,自己买了票来到了我的城市中。

我站在机场外面等着她的到来。

她一下飞机,我就已经看到了她。

本以为她会和照片有些差距。

毕竟现在的女孩儿怎么可能会发照片的时候不带一些p图和美颜。

谁知道站在我面前的柔柔,却是比照片里面还要好看三分。

她的皮肤又白又亮,一头乌黑的长发,脸上还带着甜甜的笑容,她虽看着模样清纯,身材却是异常的火辣,简单的白裙也被她穿的十分有诱惑感。

机场的许多人都不由自主的朝着柔柔看去,而柔柔则是直接走到了我的面前来。

她伸出手来对着我晃了晃。

“怎么了王哥,我是不是和照片不太像有点儿丑啊?吓到你了吗?”

她主动牵住了我的手,我只听到我的心脏在砰砰乱跳。

过了片刻,我反手抓住她的手。

“没有,你太漂亮了,我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罢了。来,我帮你提着行李箱。”

感受着周围人的注视,不少的男性同胞对我投来了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不得不说,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实在是非常的爽。

柔柔笑着把行李箱递给了我,我一手拿着行李箱一边牵着美人儿归。

她自己定好了酒店,让我把行李放在了里面以后,我们便找了一个餐厅开始吃饭。

我本以为我们两个网友相见会非常的尴尬。

谁知柔柔非常的爱聊,说话之间就让人消除了那股尴尬,慢慢的就变得十分熟悉起来。

我们和平常一样,在网上聊的话题来到了现实中。

服务员以为我们是情侣,问我们需不需要点儿红酒来增加氛围。

看着对面坐着的柔柔,我大手一挥,直接来了一瓶上千元的红酒表现了一下自己的财力。

我和柔柔面对面坐着,一边吃饭一边聊天,时不时举杯对碰,聊的不可谓不高兴。

柔柔说自己喝的不太多,一大半的红酒便进了我的肚子里。

从餐厅出来,我也有些醉醺醺的,但是我知道我得先把人送回酒店才能回家,也好表示一下我的绅士风度。

我叫了一辆车把我们拉到了酒店里。

我正要离开的时候,柔柔说还有话没跟我说完,让我先进去坐一坐。

“不好意思啊王哥,坐了一晚上的飞机,我觉得身上有点儿脏不太舒服。你等我一下,我冲个澡就出来接着和你聊天。”

我坐在床上,看着柔柔拿着浴巾进去洗了个澡,裹着浴巾便从里面走了出来。

刚出浴的柔柔美的如同出水芙蓉,她坐的离我很近,我都能够闻到她身上栀子花的香味儿。

我喝多了,脑袋十分的凌乱,也不知道再和柔柔一直聊着什么东西。

只知道聊着聊着,我们便聊到了床上去。

记忆中,柔柔好像挣扎着想要阻止我,然而我却一闭眼,什么都忘的一干二净。

第二天一早看着我和柔柔赤裸的身体。

我的记忆也慢慢的回笼。

我的脸色一白,没想到自己竟然对柔柔做出了这种禽兽不如的事情来,我扬起手,对着自己的脸就是狠狠一巴掌!

“啪!”

睡梦中的柔柔感受到我的动作,连忙抓住了我的手。

“王哥,你这是在做什么呢!”

我看了一眼柔柔。

“柔柔,是我对不住你。我没想到我喝了点儿酒就对你做出了这种事情……”

说到这里,柔柔的情绪突然低落了下来。

“王哥,我有男朋友。我本以为咱们两个只是知己,没想到却发生了这种关系。”

她说着,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滴落。

“只是我其实不太喜欢我的男朋友。只不过他家里有权有势,我一个卖茶叶的,实在没办法反抗他的意思。在网上遇见了你以后,通过这些天和你聊天,我已经偷偷的喜欢上了你。我觉得你非常的懂我,王哥,我不怪你。”

我的心里酸涩之中夹杂着开心,又带着对柔柔的心疼感。

怪不得每次聊天的时候她的话语之中总是透露出孤独感。

原来她竟然一个人承担着这么多东西。

我心疼的把她抱在了怀里,轻声的安慰着柔柔。

到底还是年轻,再加上我已经认定了我们是两情相悦。

没多久柔柔就又躺在了我的身下。

不同于上次醉酒时候的感受。

这一次,柔柔身上的每一寸皮肤我都能够抚摸了一遍,在她的颤抖中,我们又在一起了。

柔柔说她是骗她男朋友出差一周来到了我的城市。

这一周之中,我带着柔柔走了很多的地方。

她说她这个人俗气,最喜欢的就是黄金。

我一听便带着她到了光临首饰店里面。

她皮肤白,带什么都好看。

只不过她都带了一遍,拽着我就要离开。

“王哥,我不能花你的钱。”

我一听这话就格外心疼她的懂事,直接刷卡给她买下了两条项链两个手镯和一枚戒指。

虽然钱花的多,但是看着柔柔高兴的笑容,这一切都非常的值得。

柔柔带着首饰在我的怀里笑着。

“王哥,以后可不能为我这么花钱了。你挣钱也很不容易,就算是花在了我的身上我也心疼。这次的礼物太贵重了,你以后可千万不要再买这些东西了。”

我抱着柔柔,只觉得真是走了大运能够找到如此贴心的女孩儿。

“没关系,只要你喜欢,买什么我都愿意为你付钱,因为我也喜欢你,为你花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我们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我只觉得整个人的心中都十分甜蜜,又觉得这些东西便能够让她开心,实在是懂事的太让人心疼了些。

我恨不得把一切好东西都抱到她的面前来,只要她给我一个笑容就好。

我们在酒店之中共同度过了十分美好的一周。

柔柔走之前抱着我哭了许久,满心满意都是对我的不舍得。

“王哥,如果我早点儿遇见你,一定会和你在一起的,你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兄弟们点点关注~小和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