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

【炎煌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专门分享男频故事

女足球教练的另类“体能训练”方式:让原本强壮的我一个月都上不了场

1

我们球队的教练因为贪污受贿进了局子。

省体育总局指派了个新教练过来。

今天,我们接到消息,新教练让我们在球场集合,要跟我们认识一下。

“岳哥,你说这新来的教练,会是什么路子?”

我捅了捅我身边一个高大的男人,他是我们足球队的中锋,罗岳。

罗岳撇了撇嘴:“还能是什么路子?你就说哪个教练不贪不黑?你看看之前的战术,连业余队都明着输,脸都不要了!”

我微微一笑,心想:搞的那场假球你没收钱一样。

“来了来了!”

“怎么是个女的?!”

“美女!美女教练啊!”

“好大!爱了爱了!”

在我跟罗岳说话的时候,前面的队员忽然喧闹了起来,一个个伸着脖子朝球员通道看去。

我也扭头看了过去,就看到一个身穿黑色紧身运动服的美女走了进来。

她是我们新来的教练?

我心中狠狠打了个问号。

足球教练不是没有女性,但是这么漂亮的美女足球教练,我是真没听说过。

“大家好,我是球队新来的教练,梁燕菲。”她走到我们跟前,笑着冲我们打了声招呼。

“教练好!”

“教练你多大了?”

“教练你有男朋友了吗?”

“教练,我今年23岁,18……”

梁燕菲白了我们一眼,叉着腰喝骂道:“一群臭小子,还敢吃教练的豆腐?全体都有,绕球场跑十圈!”

顿时,一片哀嚎。

但人家毕竟是新来的教练,她都发话了,我们还是得跑。

这十圈下来,我们有一个算一个,都累得跟个死狗一样。

我在外面足球队体力最好,第一个跑完十圈。

我一停下,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喘息。

忽然,一道阴影出现在我头顶。

“教……教练。”

我艰难地咽了下口水。

“你是张航?体能不错嘛。”她弯着腰,含笑看着我。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感觉她的目光有些怪怪的。

“是,是我,教练你认识我?”我站起来诧异地问了一句。

梁燕菲眯着眼睛,“当然了,我是来当你们足球队当教练的,来之前早就了解过你们每一个人的资料了。”

说着,她就开始报着一些我的信息。

“张航,球队前锋,一年前入队,两个月后进入首发,迄今为止打进过二十粒进球,被誉为球队的希望之星,在省总局里面也挂了名号。”

听着她的夸赞,我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你可是我们球队的宝贝啊,张航。”梁燕菲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

我就嘿嘿笑着。

“跑十圈累了吧?来,我给你按摩按摩。”

梁燕菲忽然就把我往更衣室拉。

我愣了一下,“教练,不……不麻烦你了吧?我休息会就行了。”

“不行!剧烈运动过后,必须按摩放松一下。”

她不由分说,就拽着我往前走。

我无奈,只好跟着她去了更衣室。

不过,这美女教练的手还是很嫩很滑的啊。

我看着我们两个相握的手,有些想入菲菲了。

进了更衣室,她就把门给关上了。

“教练,你关门干嘛啊?”我虽然是疑问,但眼睛里却闪着奇妙的光。

难道,她是要……

一时之间,我看她的眼神都有些不一样了。

她笑骂地拍了我一下:“臭小子,你想什么呢!快躺下,我来给你放松放松。”

我乖乖躺在按摩床上。

按摩床是更衣室的标配,我们平常训练之后,也会有队医给我们进行肌肉放松按摩。

但这教练给我做按摩,还是头一遭,尤其还是个美女教练!

让我有些意外的是,梁燕菲的手法居然出奇的好。

要不是我知道她是总局指派下来的,我绝对要怀疑她是不是足浴店出来的。

“教练,你这手法,绝对是这个!”我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她闻言笑了笑。

“行了,趴着吧,我给你按按背。”

她拍了拍我的大腿,搞的我大腿内侧有些痒痒的。

为了避免出糗,我连忙趴了下去。

下一刻,我的身上猛地传来一阵压迫感,随之而来的是惊人的弹性和软糯。

我眼睛瞪大了起来。

她坐上来了?!

 

2

梁燕菲双手在我背上滑动。

这种奇妙的感觉,让我瞬间下身充血。

那种臌胀的感觉难受的很,我不自觉地缓缓抬高。

“怎么了?不舒服么?”梁燕菲毫不自知,还疑惑地问了我一嘴。

“舒服,太舒服了。”我瓮声回了一句。

大姐,舒服是舒服,只不过舒服的不是地方啊!

她一直在我背上坐了有十分钟,搞的我都快要憋炸了的时候,才从我背上下来。

我长出了一口气。

再这样下去,我怕我都忍不住了。

“好了,弄的我一身汗,我先去洗洗。”

梁燕菲拍了一下我,就出了更衣室。

我抿了抿嘴唇。

我在更衣室内缓了几分钟,等一切恢复正常,才走出更衣室。

一打开更衣室的门,门口就摔进来几个家伙。

我愣了一下,随即就黑着脸骂道:“干什么呢一个个的?”

“小张,快说说,美女教练润不润?”

“是啊是啊,张哥,要不说还得是你啊!这教练第一天来,你俩就钻更衣室了。”

“就是就是,快给哥几个说道说道。”

这几个家伙,一个个猴急地看着我。

“扯什么呢!我张航是那种人么!”我义正言辞地看着他们。

“切!”

他们纷纷竖起了中指。

“鬼信啊!你俩在更衣室里待了那么久,教练出去的时候我们都看到了,都一身汗了!”

我嘴角抽搐了一下:“我如果说,她就是给我按摩了一下,你们信么?”

“信信信,怎么样,大不大?翘不翘?嫩不嫩?”

罗岳搂着我,挤眉弄眼。

我回想起刚才,下意识地点头:“大,翘,嫩。”

“你他妈还说没干!?”罗岳锁住我的脖子,酸的不行。

其余几个队友也都涌了过来,把我一顿揍。

我他妈感觉自己比窦娥还冤啊!

我要是真干了,那还好说。

关键我他妈自己被憋的不行,连根毛都没见到,还要被这样误解!

梁燕菲!我要不跟你来一次,就对不起我被兄弟们这么误会!

我心里暗暗下了个决心,一定要把梁燕菲好好收拾一顿!

至于能不能成……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就她刚才那个样,就算我不主动出击,她过不了多久,也得主动爬上来吧?

闹腾了一阵之后,他们才散去。

我去了淋浴间洗澡。

由于我跟梁燕菲在更衣间呆了很久,等我到淋浴间的时候,就只有我一个人了。

冰冷的水流冲刷在身上,舒畅的不行。

咔。

就在我打上沐浴露搓沫的时候,淋浴间的门响了一下。

我没当回事,都是大老爷们的,谁没看过谁啊。

脚步声越来越近,那个进来的人朝我走了过来。

我停下了搓沫的动作,有些奇怪地回头。

这可以冲澡的莲蓬头那么多,你偏我这里走干什么?

但当我看清面前的人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愣住了。

梁燕菲?!

“怎么是你?!”我震惊地看着梁燕菲。

她还是穿着那身黑色紧身衣,站在水流下,浑身都被淋湿了,衣服紧紧贴在肌肤上。

“我来帮你洗澡啊。”

梁燕菲轻轻说了一句,手就朝我伸了过来。

我眼睛瞳孔瞬间扩大,在她的手放在我心口的时候,开口说道:“教练,你这是……”

“嘘,别说话,这个时候要是说些煞风景的话,是很不礼貌的。”

她冲我眨了眨眼。

 

 

 

3

又洗了一遍澡,我才换上衣服回家。

第二天,我来球场训练的时候,梁燕菲已经到了。

不止是她,就连之前训练拖拖拉拉的罗岳也比我早到了。

我揉了揉眼睛。

见鬼了?

罗岳这家伙什么时候训练这么积极了?

等我看到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梁燕菲的时候,我恍然大悟。

我撇了撇嘴,有些得意。

你们这么眼馋的女人,我昨晚就梅开二度了!

只可惜,这些话不好炫耀出来,只能憋在心里一个人慢慢欣赏。

“好了,人都到齐了,大家开始训练了。”

梁燕菲拍了拍手,对我眨了眨眼睛。

因为下星期就是我们市跟隔壁市的省联赛总决赛了。

我作为球队主力前锋兼队长,还是将精力都投入了训练中。

而梁燕菲自从那天在淋浴间主动送上门之后,期间也找过我几次,但都被我以强大的意志力抵抗住了。

时间一天天过去,眼看着就快要到决赛的日子了。

我却发现,球队里有一个算一个的队友,大家伙全都无精打采的,好像虚脱了一样。

尤其是罗岳,他肉眼可见的瘦了好多。

“岳哥,你这几天干啥了?被女鬼榨干了?”

我看着罗岳的状态,都担心他几天后的总决赛能不能上场了。

罗岳嘿嘿一笑:“你还别说,我还真遇到女鬼了。啧啧,小张啊,你是不知道啊,这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啊。”

我怔了一下,随即就着急道:“岳哥,这都快踢总决赛了,你可悠着点啊!”

由不得我不担心,罗岳虽然平时吊儿郎当的,训练也不积极,但是他的身体条件是真的好,是我们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中锋。

他要是失联,那我们这场总决赛绝对不好打。

罗岳神秘笑了笑:“小张啊,别说哥不关照你,这女鬼啊,就在我们队里。”

“啥?”我懵了。

片刻后,我好像想到了什么,瞪着眼睛问道:“你说的是那个新来的教练,梁燕菲?”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兄弟们点点关注~小和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