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

【炎煌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专门分享男频故事

“她活该!“妻子意外惨死,丈夫不但不报警反而拍手称快

1

女人仰面躺在地上,身上穿着一身黑白制服,手里还捏着一根教鞭。

作为二十多年的老刑警,我一眼就大致看出了她的死因——失手杀人。

本以为只是一个普通的案件,但是随着深挖,我发现女人的丈夫有重大嫌疑!

可是,事情真是这样么?

事情要从去年夏天我接到的一通电话说起。

我放下刚扒了两口的晚饭,带着几个手下和法医张毅就前往了现场。

在本市的市郊一处偏僻的鱼塘边上,两个出来野钓的男人鱼没钓着,倒发现了一具尸体。

这把两人吓得够呛,直接就打电话报了警。

死者女性,身穿一身黑白制服,看起来有点像日本电影里面女教师穿的那种。

从她的样貌看起来,年龄应该不大,二十出头的样子。

“张毅,去初步验一下。”

我对法医张毅吩咐了一声。

张毅点了点头,立马就去给女尸检验了。

随着他脱掉女尸的衣服检查了一番,脸上的表情立马就丰富了起来。

“邵队,初步估计,死者女性,年龄在25-30岁之间,死亡时间12个小时前。”

“死因应该是窒息。”

张毅的汇报,让我眼睛眯了起来。

窒息,听起来可能很陌生。

但对我们这些一线刑警来说,很普遍了。

特别是这几年,时不时就有一些小年轻为了追求刺激,在办事的时候喜欢整活儿,一不下心下手重了,就死了。

“把尸体带回去做个尸检,看有没有什么有用的线索。”

让张毅带着尸体回去,我则留下来勘察现场。

现场其实很简单,这地方荒无人烟,基本不会有人来。

而池塘边上有一条车辙十分明显,女尸是被车运到这边,然后抛尸的。

车辙痕迹一直延伸到外面的马路上才消失。

这类案子本来只要按照监控搜索,很容易就能找到嫌疑人的。

但偏偏这片公路的监控上个星期坏了。

回到队里,我让技术部的同事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比对出了死者的身份。

梁燕菲,25岁,市中的语文老师。

我愣了一下。

居然还真是老师?

“邵队!一个星期前,梁燕菲的老公来给她报过失踪!”

小王拿着一张报案单走到我面前。

我拿过报案单看了一下。

报案人张峰,梁燕菲的老公,一个星期前他去派出所报案,说他老婆不见了。

一个星期前就不见了?现在却死于窒息?

多年的办案经验,让我下意识地觉得,这有点不对劲。

于是,我就去了梁燕菲家找张峰问话了。

这一问,还真问出了点什么东西来。

张峰一开始还很镇定地回答我的问题,但是当我突击问出“你为什么这样做”的时候,张峰的眼神慌乱了一下。

“什……什么?”

张峰立马调整了情绪,疑惑地看着我。

我冷冷一笑,“张峰,你老婆不是失踪吧?她之所以消失不见,也跟你有关系吧?”

张峰神色慌乱:“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不知道没关系,但她怎么说也是你老婆,你怎么就下得了狠手杀她?”我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张峰。

但让我意外的是,张峰居然一脸震惊地看着我:“你说什么?她死了?!”

我皱了皱眉头,张峰的这个临场反应告诉我,他没有撒谎。

凶手不是他?

“不是我杀的,我没有杀她啊!我只是把她输了!”

 

2

我脸色一动,他果然知道点什么!

张峰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立马闭嘴了。

但这个时候,哪是他不说就不说的?

我直接将张峰带回了刑警队。

这家伙还跟我扯淡,说我有什么权利抓他。

他就是个法盲,就凭他刚才那句话,我就有权利带他回去问话。

到了刑警队,在一连串的逼问下,张峰终于说实话了。

在一个星期前,张峰的确把梁燕菲输掉了。

至于是怎么输的……张峰说是在一个网站赌博的时候输掉的。

我拍了拍桌子,“你想清楚了再说,什么赌博网站还能把老婆给输了?”

张峰激动地大喊:“是真的!”

“我之前就在那个网站赌赢了一个女人!”

然后,他又绘声绘色地说了那个女人有多性感多好看。

我听着听着,脸色就凝重了起来。

听张峰所说,这网站,很不对劲!

我让张峰登陆了那个网站,然后就在上面看了起来。

这一看,饶是我这个二十多年的老刑警,眼睛都瞪了起来。

这网站表面上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的网赌网站。

但是这个网站的筹码,却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

没错,就是人!还是女人!

在网站的菜单栏里面有一列筹码兑换区,里面是一张张美女的照片,照片下面则是金额不等的数字。

根据张峰交代,这些美女全都是真人真拍,有的是网站本身的,有的是赌徒输给网站的。

“我们不仅可以跟网站赌,还可以跟别的客人对赌,我上个月就从网站赢了三十万的筹码,换了一个20岁的小姑娘回来玩了两天。”

“那时候梁燕菲出差去了,但是她却提前回来了,我被她给堵门里了。”

“她跟我闹,我被逼急了,就动手打了她。”

“后来我在网上钱输光了,干脆就把梁燕菲交给网站,换成筹码了。”

“那天晚上,我喂她吃了安眠药,开车把她送到楼下,就有一辆面包车把人接走了。”

“我真的没杀她啊!我只是把她输了,跟我没关系啊!”

网赌的事情我听多了,但是以女人为筹码的事情,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本能地,我不相信这一切。

但张峰和这个网站就这样摆在我面前,我不信也得信。

可是这样一来,这案子可就大了啊!

网络赌博、非法买卖妇女、杀人,这已经不是一起简单的窒息案了。

而且就我看到的,这网站的筹码兑换区里面就有不下二十张美女的照片。

那岂不是说,最少还有二十个女性受害?

 “小王,立马查一个这个网站的IP地址!”我冲着小王喊道。

小王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连忙就去找技术部的同事协助了。

在技术部查找网站IP地址的空隙,我重新带人去了张峰家,询问他们邻居一些情况。

根据他们的讲述,一个星期之前,张峰的确和梁燕菲大吵了一架,好像是因为张峰把女人带回家了。

“他真不是个东西,梁老师多好的人啊,他居然还把女人带回来。”

“可不是么,警官,梁老师找到了么?”

“警官,我怀疑梁老师已经被张峰害死了,你一定要好好审问他!”

张峰这一楼的邻居对梁燕菲的印象都很好。

“邵队,我在梁燕菲身上发现了证据。”

法医张毅的电话,让我精神一震。

 

3

我连忙赶回了所里。

“怎么样,数据库里有找到匹配的么?”我火急火燎地问着张毅。

张毅点了点头,他指着屏幕说道:“昊业集团董事长王耀泉,三年前因为肇事逃逸入狱,三个月前刚放出来。”

王耀泉我有些印象,他的昊业集团在本市也算是个大企业的,三年前他肇事逃逸的案子闹的还蛮大。

“到时候给我个报告。”

我扔下一句话,就准备带人去找王耀泉了。

就在这时候,技术部同事找到了那个网站的IP地址,是在城西的一个酒吧里。

我顾不得去找王耀泉了,直接带人去了那个酒吧。

凌晨两点,正是酒吧生意最好的时候。

为了不打草惊蛇,我带着人就在酒吧周围布控,准备等天亮了再动手抓人。

这一等,就等到了凌晨四五点,人才走干净。

酒吧的服务员正准备关门,我带着人就扑了过去。

我们很快就控制了整个酒吧。

“怎么回事?你们干什么?”

酒吧老板脸色不善的看着我们。

我拿出证件在他面前晃了晃,“刑警队的,有件案子需要你配合调查。”

“刑警队的?”酒吧老板脸色一慌,立马就说道:“警官,我这是合法经营啊!”

“你那点事我不感兴趣,现在一边待着。”我对酒吧的那点猫腻心知肚明,但现在不是做这个的时候。

“小王,地毯式搜索。”

“是!”

很快,经过缜密的排查,我们就在这酒吧的地下室找到了一个暗门。

推进去,里面摆放着几台正在运转的主机。

“邵队,没人。”

小王脸色难看地摇了摇头。

我在里面转了一圈,发现这些主机上面都落灰了,最少有半个月没人来过了。

我皱着眉头,叫来了酒吧老板。

“那些主机,是你的?”

酒吧老板连忙摆手:“不是不是,是三个月前有个男人给了我一笔钱,让我帮他保管这些主机。”

“警官,这些主机有什么问题么?我可不知道他们是用来干嘛的啊!”

酒吧老板迅速撇清自己。

“邵队,怎么办?”小王低声问着我。

“先把人带回去,那些主机别动,安排两个人,日夜蹲守。”

我想了想,就下了命令。

我也查了酒吧的监控,但来跟酒吧老板交涉的人全程戴着帽子,监控根本没拍到脸,只知道是个男人。

这个网站背后的人太小心了,IP这条线暂时就这样断了。

现在唯一的线索,就是昊业集团的王耀泉了。

等一下!

王耀泉是三个月前出狱的,这些主机又是三个月前放在这酒吧的暗门里的。

会是巧合么?

我坐在车上,看着越来越近的昊业集团大厦,眼睛眯了起来。

我们来的有些早了,昊业集团的前台告诉我们,王耀泉还没来,要我们等一下。

但这一等,就等了两个小时。

“邵队,这王耀泉是故意的吧?”小王脸色难看。

我看了看表,“再等半个小时,他再不来,去他家。”

半个小时很快过去,王耀泉终于来了。

“邵队,不好意思啊,路上堵车了,让你们久等了。”

王耀泉一脸歉意地走过来跟我握手。

我淡淡说道:“王总再不来,我可就要登门拜访了。”

王耀泉轻轻笑了一下,问我们来有什么事。

我拿出梁燕菲的照片,“王总,这个人,你认识么?”

王耀泉看了一下,就点头说道:“认识啊,怎么了?”

“她死了。”我眯着眼盯着王耀泉的脸部表情。

王耀泉眉头皱了一下,“死了?”

“昨天早上凌晨2点到凌晨6点之间,你在哪里?”

王耀泉愣了下,随后大笑着指着自己。

“邵队,你该不会是怀疑我杀了她吧?”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兄弟们点点关注~小和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