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

【炎煌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专门分享男频故事

业绩不佳,我去找女上司求情,她却要我深夜去她家

我站在镜子前笑着,镜子里的人注视着我,他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

新入职了一家销售公司,听人事说那女领导一看到我的简历就直接拍板把我定了下来。

刚安排好了办公室,穿着短裙的女上司便踩着高跟鞋亲自到了我的办公室之中。

在看到我以后,女上司先是呆愣了片刻,而后眼眶微红了起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她便开始和我说起了这公司的规章制度。

“咱们这里啊,追求狼性文化,每个月都是要有一定能够达标的业绩。如果连续两个月没有完成业绩的话就会进行无底薪操作,念在你是刚来的新人,这个月就先给你十个任务吧。你要是能够完成的话对谁都好,你要是完不成的话……”

她的眼睛从上到下的打量着我,用手指指了指自己。

“如果完不成的话,你也可以选择走一下别的捷径哦。”

我被她这阵香风吹得差点儿当场就没控制住自己,脸和耳朵已经红成了一片,没想到自己活了二十多年都没有谈个恋爱,今天竟然有如此好的桃花运,女上司把我撩的有些手足无措起来。

我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活了二十多年,女人的手都没有拉过几回,没想到今天竟然能够和我的美艳上司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

王雪的嘴角立刻勾了勾。

“你今天这身衣服很帅,以后要一直这么穿。今天咱们就先谈到这里吧,我等着你来和我发展一下除了上下级以外的关系。”

说着,她上前来对着我的脸亲了一口,而后从办公桌上面跳了下去,离开了我的办公室。

我坐在椅子上面,哪里还能够不明白她的意思。

我还沉迷在香吻之中就被其他的同事喊着开始工作。

一个男同事跑到了我的面前,欲言又止的看着我。

“是不是王雪给你说什么了?我给你讲兄弟,咱们这女上司是有点古怪在身上的,你可别因为一时的迷糊走向了吃软饭的不归路啊。”

我哈哈大笑两声糊弄了回去,并没有把他的提醒放在心上,只以为这是同事之间的玩笑话罢了。

本以为销售的工作不会有什么难度,我却一连两个月都没有完成达标业务。

眼看着下个月就要变成了无底薪的工作,我咬了咬牙给王雪打了电话。

“雪雪,我被从出租屋里面赶出来了,你那里有没有一个能够收留我的地方。”

一听到我的电话,王雪立刻要了我的位置把我接到了她的房子之中。

本以为王雪住的是什么大别墅。

没想到是一间和我出租屋一般大小的地方。

房间里面的东西都摆的整整齐齐,一看就知道这个房间主人的性格也非常干脆利落。

放下了行李以后,王雪直接朝着我走了过来,一步一步把我给逼近到了床边。

今天她穿着一身黑色紧身衣,踩着高跟鞋朝着我走来时仿佛一个女王。

“我已经等你很久了。工作上面的事情我会替你解决的。销售这职位靠的就是人脉,你刚来没单子正常,我手里的人脉从今天开始会分给你五分之一,能不能吃得下就是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说着,她的手指滑向了自己的衣服,没有任何犹豫便把那件紧身衣扔在了沙发上,整个人毫不遮掩的面向我。

“作为你的感谢,现在我可要开始收你的报酬了,你今天的衣着让我也很满意。”

忙碌了一整夜,第二天我却早早的就睁开了眼从床上坐了起来。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竟然做了一整晚的噩梦,梦里的我总是在被别人注视着,不管我逃到哪里总是能够感受到一股目光的追随。

我深呼吸了一口气慢慢的缓了过来,总觉得这空气之中怎么女人香里又掺杂了一些其他的气味儿。

没等我想明白,王雪的一只手从被子里面伸了出来,一把抱住了我的头把我按到了她的怀中。

“怎么醒的这么早,看来昨天还是让你保留了一些力气啊,既然这样,今天早上咱们就继续吧!”

她一双手柔若无骨的在我的身上到处游走着,很快就再次带起了我的欲望。

很快,房间之中春色满园,王雪的声音轻柔又勾人让我沉醉不已。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王雪已经站在镜子前面趴在上面给自己涂着口红。

她这个地方并不大,却有一个占据了将近半面墙的全身镜镶嵌在其中。

见我醒了,王雪把我的衣服都给扔了过来。

“快点儿穿衣服,你这小子看着瘦瘦弱弱的倒是没想到还挺厉害。起床吧,等会儿我带你去吃午饭。”

她已经涂好了口红,整个人抱着身子倚靠在镜子的旁边,美的简直让人睁不开眼。

我点了点头直接站在了镜子前面摆出了几个健美先生的姿势。

“你这个镜子倒是很不错啊,这镜子是在哪里买的?我怎么以前没有想到在房间里放个这种镜子来欣赏自己的身姿。哎,王姐,要不要给我个链接让我也买一个啊。”

我开玩笑似的和她说着话,王雪的脸却猛然沉了下来。

“这种镜子不是遍地都能够买到的吗还需要什么链接?行了,赶紧把你的衣服穿上吧。你要是喜欢这里以后你就跟着我一起住这儿吧,房租你不用管,用别的来偿还我就好。还有,我希望你能够听我的话,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你的业绩掌握在我手上,我想你更有价值一些。”

我的本意其实就是和王雪同居。

只是她说出来这些话以后,我总觉得梦里那股一直注视着我的目光又出现在了现实之中。

我无处可逃,整个人瞬间又出了一身冷汗。

片刻后,我摇了摇头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让自己尽量自然一些。

“我也是个大男人,不能一直让你养着啊。其实我的出租屋还剩半个月才到期呢,你是我第一个女朋友,我想要先努力一段时间,赚点儿钱给你更好的生活,而不是像这样一直靠着你过日子啊。”

对于我的话,王雪倒是非常满意也没有继续让我住在她的房子之中。

只不过我一直很疑惑,明明王雪已经这么有钱,怎么还住在那么小房间之中。

对于我的疑惑,王雪只是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尖。

“我这个人一向比较念旧,这间房子是从我一无所有的时候就租下来的,现在我有钱了发达了,这房子我也已经住的习惯了,没必要换来换去的,房子嘛,在哪儿住不是一样。对了,你的房子是不是到期了,搬过来跟我住吧?”

这几个月的相处,我和王雪也已经有了感情,她像是个完美的女友一般,只不过除了我们第一次疯狂的时候她让我住在了她的房间之中。

其他的时间里不管我们疯狂到什么地步,王雪总是不让我在她的小房子之中呆满一整夜,她说有人在她身边她会睡不好觉,我便也依着她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没想到她又提出了想要同居的请求。

思索片刻,我点头同意了她的话。

“行,要不今天下班我就过去?”

王雪妩媚的笑了笑。

“我买了一套新的衣服,今天晚上庆祝你搬家。”

我按住她的脸亲了一口,下班就开始忙活起了搬家的事儿。

我的东西还是挺多,王雪做主直接给我叫了一个搬家公司把我那些零零碎碎的东西都拿过去。

搬好东西后,我给师傅递了一根烟,师傅皱着眉头犹豫了一会儿把烟接了过去。

抽了两口,师傅突然把目光转向我。

“兄弟,不瞒你说,我这搬家也给人家搬了十几年了,我就是想问问,你进你这女朋友的房子里面有没有感觉自己好像在被人盯着。我今天刚把沙发给你搬进去就觉得阴森森的,好像一直有人在看着我的一举一动,着实让我有点儿心里没底。”

一听到这话,我手上的烟没拿稳,烟灰直接落在了我的衣服上面。

我笑的十分勉强。

“我们家左边的房间里有个窗户,那个窗户没有封住,谁站的高点儿都能够把我们家给看的一清二楚。至于你说的阴森森,可能是我女朋友喜欢这种暖光色的灯光造成的。今天搬家可真是谢谢你了,这是感谢费。”

我把钱塞到了师傅的手里,师傅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拿着钱就快速的离开了这里。

等到人走了以后,我手指颤抖的拿着烟猛吸了一口。

我哪里不知道这种感觉,每次我和王雪火热的时候,我总觉得有一股目光在盯着我,我曾经以为是窗户没关好,后来我发现她家里唯一的窗户也被封着,那股被注视的感觉到底从何而来我也并不清楚。

而且王雪表现的没有一点儿异样,我曾经旁敲侧击的问过王雪,她却斩钉截铁的告诉我那是我的幻觉而已,如今却是连搬家师傅都感觉到了不对劲。

我把烟给熄灭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在一个地方呆的久了,也许就会慢慢的适应这个环境。

我深呼吸了一口气,带着笑容朝着房间里面走去,尽力不让自己去思考这件事。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兄弟们点点关注~小和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评论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