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

【炎煌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专门分享男频故事

一觉醒来银行账户多了五十万,我询问董事长夫人,她却夸我表现好

我是一名跑腿小哥,靠每天接点单位维持生计。

 

  今天我刚好接到一个单子,只是我看到单子上的消息时,我却愣住了。

 

  对方居然要我帮她去搜集老公偷腥的证据……

 

01

 

“终于是把这最后一单给送完了,差点没给我累死。”

 

  刚完成最后一单跑腿,正打算回去休息时,手机突然弹出一条消息。

 

  我拿出一看,好家伙。

 

  这又被人点单了。

 

  脸顿时一黑,脏话都飚了出来。

 

  真是的,还让不让人活了?

 

  送来最后一单本来人就累得不行了,哪有心思在接单?

 

  正打算取消这一单时,我却看到上面的备注,瞬间愣住了。

 

  刚移到取消的手指也立马缩了回来。

 

  原因无他。

 

  只因为这人给的价格是实在是太高了。

 

  备注显示:【小哥,帮个我这个忙,我给你两千的小费。】

 

  我一时开始好奇起来,到底是什么忙,居然价值两千快?

 

  要知道两千块可低我跑一个多月的单子了。

 

  强烈的冲动下,我还是没取消这单。

 

  两千块的诱惑对我实在是太大了。

 

  万幸的是两千块钱并没彻底占据我的大脑,我最终还是冷静下来。

 

  天底下哪有这种好事?

 

  帮个忙就给两千的?

 

  而且还是两千的小费。

 

  在社会上混迹多年的我,早已不是当初那刚出社会的毛头小子了。

 

  自然也是不会相信天上会掉馅饼的事情。

 

  而且现在这社会上,哪还有这种人傻钱多的主?

 

  其中一定有阴谋,或者是啥见不得光的事。

 

  我可不想因为贪图两千块钱从而进了局子里,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虽然跑腿这活累是累了点,但咱挣的都是干净钱。

 

  昧良心的钱,咱可不挣。

 

  我干跑腿小哥也有好几年了,大大小小也接过不少奇奇怪怪的单。

 

  但没有一个是违法的。

 

  虽然有些客人的理由千里百怪,但起码都是正经事。

 

  这刚接下的单子,倒是让我起了疑心。

 

  正当我思考着到底是啥事能挣两千时,手机响了起来。

 

  看着陌生来电,我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接通。

 

  对面传来的是一个人女人的声音,很柔且十分动听。

 

“我下单了好几个跑腿小哥,好多人都觉得我是骗子,都没有接我的单子,就只有你接了。”

 

“不管怎么说,我很感激你相信我。”

 

“这样吧,我们加个联系方式,事情在微信里讲,行嘛。”

 

  啥子鬼情况?

 

  要我帮忙做什么都不讲,上来就要加联系方式?

 

  有点反常啊。

 

  我心里犯嘀咕,这女的不会真是个骗子吧。

 

  见我不说话,她声音又响起。

 

“小哥,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也不相信我?”

 

  深吸口气,我说:“讲实话,我的确不是很相信你。”

 

“我干跑腿也有好几年了,从来就没见到过像你这样给小费就给两千的顾客。”

 

“让我不怀疑你, 真的很难。”

 

  就算真的有这种好事发生在我头上,我也得好好斟酌。

 

  她说:“那你要怎么样才能相信我?”

 

  我说:“要我信你很简单,你总得告诉我帮你做什么吧。”

 

“你这下单连个理由都没有,让人看着就害怕。”

 

“当然,我事先也得先跟你说清楚三点。”

 

  她笑着说:“那三点?”

 

  我说:“第一,违法犯忌的事我不做。第二,伤天害理的事我也不做。”

 

“第三,事情完成后,你得给我好评。”

 

  跑腿这行跟送外卖差不多,吃得都是服务。

 

  要是好评多的话在,找你的人也会更多。

 

  所以,在我眼里好评比钱都重要。

 

“放心吧,我是个遵纪守法的人,违法犯罪的事,我是不会让你做的。”

 

  听到这话,我才稍微有些放心。

 

“你把联系方式发我,具体做什么,我们微信聊吧。”

 

  话落,电话挂断。

 

02

 

  加完联系方式,她发来一张照片跟一段语音。

 

  照片里是一个男人的正脸照。

 

  看年纪应该在三十五岁到四十岁左右。

 

  男的穿着一身蓝色西装,身材并不想其余中年人一样发福,看起来还蛮健硕,想必是经常健身。

 

  不过她发我张照片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让我跟踪这人?

 

  带着疑惑,我点开她发来的语音。

 

  听完语音,果真跟我猜的一样。

 

  【我需要你做的事情很简单,你只要帮我跟踪他一天就行。】

 

  等等,跟踪他人貌似也是违法的行为吧。

 

  况且,这男人是谁我都不知道,她就让我跟踪。万一跟踪过程被他给发现呢,那不得直接把我送进警察局?

 

  不行,跟踪风险还是太大了。

 

  尤其是让我跟踪一男的,男的警惕性可太强了。

 

  加上他还健过身,一旦被发现,估计我得被他几拳头抡进医院。

 

  到时候医药费住院费啥的不得贵死?

 

  为了赚个两千块,冒着住院的风险,不管怎么看,都不值得。

 

  还是拒绝好了。

 

  组织完文字发了过去。

 

  她几乎秒回我的消息。

 

  她:【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严重的,我又不让你一直跟着他。】

 

  【你只要帮我盯着他就行,顺便看看他去了些什么地方,做了些什么,然后拍照跟我就行。】

 

  她说的倒是轻巧。

 

  我:【说的比唱的好听,万一出现了意外呢。到时候咋办?】

 

  她:【如果出现意外,你的所有损失我按照三倍赔偿你,并且还会给你二十万作于赔偿费。】

 

  【这个条件,你满意?]

 

  二十万的补偿费加三倍的损失赔偿费……

 

  看到那段话,我当场就傻眼了。

 

  整个人身子都有些轻微的颤抖。

 

  我勒个乖乖,二十万,我得跑多少年才能赚到?

 

  不得不说这女人出手的确很阔绰。

 

  从她出的价钱来看,她应该是个不缺钱的主。

 

  【要是没问题,那两千我就给你转过去了。】

 

  她又来一条消息,像是催促我赶紧下决定。

 

  犹豫再三,我最终选择答应。

 

  理由很简单,因为钱。

 

  我想世上估计没人能拒绝的了金钱的诱惑吧。

 

  有句话说得好,有了钱你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

 

  这话不假。

 

  我在社会上摸爬带滚足足五年,存款十万都不到。

 

  如今有白嫖二十万的选择在我面前,我能做的只有想尽办法取得这二十万!

 

  【我答应了,你告诉我他现在在哪,我马上过去帮你监视。】

 

  见我答应,她直接给我转了一笔钱。

 

  意外的是,不是说好的两千,而是一万。

 

  她直接转了一万给我!

 

  我懵圈了我,问她怎么回事,不是说好小费两千的?

 

  她告诉我,两千是下单的费用,八千才是给我的小费。

 

  另外的吃饭住宿打车,这些她都会给我报销。

 

  当然,也只有这一天。

 

  不得不说,这女人挺懂拿捏的。

 

  我就被她用钱给轻易拿捏住了。

 

  她发给我一个位置,然后过去蹲着。

 

  人出现后,记得录视频给她。

 

  拿了钱,办事效率也快。

 

  我立马打了辆车,赶往她发的位置。

 

 地点是一家比较豪华的餐厅。

 

  到地方后,我找了位置蹲守,然后静静等着目标出现。

 

  大概等了半小时,目标才从餐厅出来。

 

  身边还跟着几个大老板模样的人。

 

  掏出手机,录了个视频发给雇主。

 

  她收到后,让我继续跟着,千万别跟丢。

 

  发了句收到后,我继续盯着眼前目标。

 

  几人在门口聊了几句后,目标就上了一辆迈巴赫里。

 

  我打了辆车,让司机跟着前面那辆车。

 

  车子行驶二十分钟左右,在一栋新开的小区停了下来。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兄弟们点点关注~小和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