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

【炎煌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专门分享男频故事

我被诬陷成欺负女人的变态老板,但过了一段时间,我居然真的欺负了自己的秘书

1

  哪天我走进健身房的时候,看见了一个身材极品的女孩。她穿着一件白色的休闲上衣,光滑的肌肤如同牛乳一般洁白,刀削似的肩头,芊芊一握的细腰如同岸边垂柳,那双修长结实的大腿上更是吸人眼球。

  却不料这么几眼,我的人生就发生了重大的转变。

  下班后,我又习惯性的走入健身房,准备锻炼一会。

  但健身房的保安却强硬的拦住了我,怒斥道: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不能让一个变态进去。”

  我愣了一下,困惑道:

“你在胡说些什么东西,我可是这里的会员。”

  但紧接着,健身房的经理走了出来鄙夷的看了我一眼说道:

“先生,钱已经退回到你的卡里了,还请你以后不要再来我们健身房了,我们丢不起这个人。”

  面对如此侮辱,我顿时涨红了面庞,想要为自己争辩什么,问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可是面对那人高马大的保安只是粗鲁的推挤我,周围指指点点的路人对我只有冷眼辱骂。

  我实在没有办法,只能返回家中。

  就在这个时候,我手机却收到了一条推文。

“健身美女锻炼,惨遭猥琐男偷窥。”

  我心中慌了一下,情不自禁的点了进去。

  随后我发现,那天我看着女孩健身的场景居然被录了下来,短短的几秒,她居然重播了十几次,甚至还把我的脸放大处理。

  整个视频的评论的谩骂简直不堪入目,我仿佛一时间成了什么十恶不赦的罪人。

  我尝试在底下为自己辩解,不断解释自己只是欣赏那名女孩的身材而已,并没有想要做些什么。

  但广大网友却没有放过我,他们不断的辱骂,将我那一眼的欣赏扭曲成了犯罪前的蹲点。

  我实在说不过他们,在极度郁闷中度过了煎熬的夜晚。

  等到第二天去公司上班的时候,我的双眼下居然浮现出了厚重的黑眼圈。

  我正准备让秘书安子琳去给我泡杯咖啡,却听见她提醒道:

“王总,安盛集团的代表来了,有个合同他们想和你详谈一下。”

  我虽然很想拒绝,但毕竟是工作的事情,只能勉强点头答应了。

  下一秒走进办公室的人,却让我情不自禁的瞪大了双眼。

  那个健身房的女人,此时已经换上了一套干练的制服,虽然遮掩住了妙曼的身材,但却增加了几分诱人的味道。

“王总你好,我们这个合同还麻烦你通过一下。”

  她笑盈盈的说着,准备把合同递到我的手上。

  但在看清我那张疲惫不堪的面庞时,慌乱顿时爬上了她的面颊,她情不自禁的喊了一句。

“变态。”

  这句话一出,两边公司的人都沸腾起来。

  我的秘书更是站起来愤怒的喊道:

“你在说些什么,我们王总可一直是洁身自好!”

  那女的同事也忍不住喊道:

“朱依楠!你发什么神经!今天要是拿不下合同,咱们全部都要去喝西北风。”

  我眉梢一动,眼中露出了一丝狂喜。

  原来这个女人叫做朱依楠啊。

  此时她也感觉到了问题的不对劲,连忙过来道歉道:

“不好意思啊,王总,我认错人了,不小心把你认成了前几天偷窥我的变态。你这么身份尊贵的人,肯定不会做出那种事情的。”

  我没有急着回应,而是接过了她们的合同,缓缓说道:

“这些都是小事,我不在意。不过你们这个合同啊,问题太大,我们公司还需要再考虑一下。”

  说完这些话,我对着秘书说道:

“送客。”

2

“王总!王总!”

  眼见到要被赶出办公室,朱依楠慌张的大喊起来。

  我却不为所动,只是当着她的面,把她小心翼翼地过来的合同扔进垃圾桶里,表示了自己的态度。

  本来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我本来以为这个嚣张的女人应该得到教训,知道悔改了。

  但是当天下午,我手机突然疯狂的震动起来,我满怀困惑的打开社交软件看了一下,其中那不堪入目的话语,让我瞬间肝火大动起来。

  不用多加考虑,我就知道。

  又是那个女人做了什么事情,我连忙找到她的社交账号,点了进去。

  只看见她发布了一条视频,内容为《因为拒绝了领导的暗示,我现在要被开除了》

  在视频中,她泪眼婆娑的控诉道:

“集美们,我今天去签合同,却发现那家公司的老板,就是偷窥我的那个变态。我当时慌乱极了,连忙想走,但是他却硬生生的把我留在办公室里,我好不容易才逃脱出来,但我们公司的老板却逼我,一定要签下这单合同。”

  看完视频的我立刻就弄明白了,这位朱依楠女士,就是那种擅长写小作文,加剧男女矛盾从中获利的女人。

  而且她更鸡贼的是,把我们两家公司的具体名称还有地址都留在了评论区,在确定足够多人看到的情况下,就直接删除了。

  这一下,我们两家公司在网络上的名声一下子就臭了,评论区的人都喊着,打死也不要去这家公司。

  我沉思了片刻,给安盛公司的老板张良朋打了一个电话。

  因为工作的问题,此时他的注意力还全放在合同上面,接到我的电话后立刻小心翼翼的问道:

“王总你好,请问关于那个合同的事情,您是哪里还有不满意呢?”

  我却岔开话题问道:

“你们公司内部的那个员工,朱依楠。你了解她吗?”

  听到我的话后,张良朋却明显想歪了,猥琐的说道:

“原来是这个小问题啊,王总你早点开口,我就把她送过去了啊。”

  我连忙摇了摇头,拒绝道:

“哎,你不要乱想,这种女人就算送到我床上去我也不敢碰她。”

  听完我说的这些话,张良朋人傻了,他愣了半天,缓缓问道:

“那王总你问她的情况,是有什么打算吗?”

  我冷哼一声,将朱依楠做过的事情全盘托出,随后好心的提醒道:

“这件事你可要妥善处理,我不想出门再被人叫成变态了。”

  说完这些,我挂断了电话。

  等到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朱依楠一大早就来到了公司,她满脸的慌张,不断的寻找我的踪迹。

  看见我后,她连忙扑了过来,可怜兮兮的说道:

“王总,真的对不起,昨天的事情都是误会,你听我解释。”

  不过我却没有心思继续和她打交道,连忙推开了她说道:

“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你把视频删除,还我一个清白就行了。”

  朱依楠露出一番谄媚的笑容,娇媚的说道:

“我早就把视频删掉了,还请王总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

  一边说着,她将制服的领口敞开,露出了其中大片洁白的肌肤。

  一条顺遂的沟壑映入我的眼帘,那纤细修长的脖颈高昂着,只为能让我更加放心欣赏其中的春光。

  朱依楠咬了咬那闪烁着这晶莹光泽的下唇,近乎哀求的说道:

“只要王总你能原谅我,我做什么事情都愿意。”

  想到那曾经只能用眼光欣赏的完美身材如今就在眼前,我突然感觉到喉咙干咳。

“这里说话不方便,进办公室吧。”

3

  忙碌了许久后,看着朱依楠缓缓穿上衣服,那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诱惑模样,我困惑的问道:

“为什么你身材那么好,在健身房却不许人看呢?”

  朱依楠羞涩的笑了笑,犹豫了片刻缓缓说道:

“怕那些穷人看,又怕你这种有钱人看不到。”

  听到这里,我恍然大悟。

  毕竟自己平时打扮也很朴素,如果不在公司的话,一身的行头下来也不超过三百块钱。

  就在这个时候,却有人敲响了办公室的房门。

  我面色骤然一变,因为在办公室内并没有可以躲藏人的地方。

  如果让人看见我此刻和满面红晕朱依楠在一起的形象,我在公司员工面前的威严可就全完了。

  好在,朱依楠是个人精。

  她连衣服也顾不得穿好,拉着我跑到了办公桌前,随后躲在了抽屉下的空隙中。

  虽然不知道这样安不安全,但门外的敲门声此时却越来越急促。

  我只能恢复了一下情绪,平静的说道:

“进来吧,那么风风火火的,有什么急事吗?”

  安子琳此刻却满脸委屈的跑了进来,杏眼微红,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模样。

“王总,网络上这些家伙也太欺负人了。”

  想到朱依楠之前干的好事,我顿时有些慌张。

  那么辱骂连我一个大男人就坚持不住,更何况安子琳个小女生呢。

“怎么了,谁在网上欺负你了?别哭,给老板说,老板给你出气。”

  在我的安慰下,安子琳鼻头一耸一耸的,但好在没哭出来。

“我不是为自己哭,是为你啊,老板。”

  一边说着,她给我解释道:

“这两天老有人在公司社交账号上骂你,说你是猥琐男,我为你辩解,让她们拿出证据。她们却说你势力大,逼得被骚扰的小姑娘都删视频退网了。”

  听到这里,我不免翻了个白眼。

  此时的始作俑者朱依楠就趴在我腿上,那丰裕的躯体压在我的腿上,柔软的和滚烫的呼吸,时不时掠过我的双腿之间,让我再度有了反应。

  刚刚安子琳说的话,她也有听见,或许是为了表达愧疚,又或许是为了刺激。

  她轻启丰满的红唇,低下了头。

  我忍不住吸了口凉气,打了个冷战,却引来了安子琳的关怀,她说道:

“王总,你别生气了。我现在就去联络警察,非要找到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让她亲自给你赔礼道歉!还你一个清白!”

  但她这么说,我可就慌了,连忙安慰道:

“没事,都是小问题。那个原作者不是都删号退网了吗?现在互联网这么热闹,再过几天那些网民就什么都忘了。”

  不过即便我这样说,安子琳却还是不肯放弃,留下一句:“交给我来处理。”后,她扭头离开了办公室。

  随后朱依楠连忙爬了出来,对我说道:

“王总,这件事我已经拿出诚意了,你可千万要放过我啊。”

  我点了点头,却有些苦恼。

  朱依楠犯的错误,我已经原谅了她,可是其中的猫腻却没法给安子琳细说。

  毕竟在公司内部,我可是非常注意个人形象的。

  面对我的苦恼,朱依楠嘴角闪过一丝坏笑对我说道:

“不知道王总对你那个小秘书有没有兴趣。”

  我连忙摇了摇头。

“你可别乱说,就算我有想法,别人小姑娘也不一定愿意啊。”

  见到我的拒绝的态度不是很坚定,朱依楠连忙劝说道:

“依我看啊,安子琳那小姑娘肯定对你有兴趣,难道王总就不想在工作之余,有个温香暖玉陪在身边吗?”

  犹豫了许久,在听完了朱依楠的话语后,我居然真的有点心动。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兄弟们点点关注~小和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