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

【炎煌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专门分享男频故事

一个神秘的手办论坛,我约到了大学美女老师,她上来就直奔主题

一个隐秘的手办论坛,里面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我被死党带着在上面挂了一次手办拍卖后,才知道竟然有数不清的美女为了一个手办甘愿做任何事。第一次手办交易,我就遇到了我大学时候的高冷女神老师。她为了手办对我摇尾乞怜,极尽温柔。在一次次的手办交易后,我发现了藏着手办里的猫腻,而我的好兄弟也因此丧命,高冷女老师彻底沉沦。

从小玩到大的死党张珂前段时间把我拉进了一个手办论坛,说这里面随随便便就能约到高质量美女。

我起初是不信的,但是张珂当着我的面在那个论坛上挂了一个手办的售卖,没过两分钟,后台就有好几个人来联系他了。

我看着那些联系他的人的头像,全都是样貌出众的美女。

再仔细一看,这些美女头像的昵称赫然是175,36C之类的字眼。

这熟悉的昵称,看的我有些晃神。

之后,张珂就选了一个人,笑着跟我说:“罗岳啊,看到没,这里的妹子一个比一个顶,你等我玩好给你拍个视频。”

我的心被张珂说的有些痒痒起来。

在之后,张珂果然给我拍了一个视频,视频里的女人跟头像基本一致。

我咽了咽口水,心头火热。

张珂这家伙长的粗犷无比,就能够用一个小小的手办约上这么高质量的妹子,我为什么不行?

说干就干。

我也找了一个手办,拍了照片,挂在了那个论坛上。

挂上去之后,我就已经在期待美女主动来联系我了。

但我等了半小时,愣是一个联系的都没等到。

“张珂,怎么回事,我这手办都挂了半小时了,也没人联系我啊!”我打了个电话给张珂。

张珂一愣,就呵呵笑了起来:“你挂的什么手办,发来我看看。”

我随即就把我挂在论坛上售卖的手办图片发给了张珂。

他立马就回我了。

“害,忘了跟你说了,得一些特定的手办才行。这样,我给你送几个存货。”

我愣了一下,还得是特定的手办才行?

张珂家距离我不远,没过多久,他就拿了几个看起来形状古怪的手办给我。

“省着点用啊,我自己都没几个了。”

张珂有些不舍地交代了一句。

我拍着胸脯说道:“都几把哥们!等我约成了,请你吃饭!”

我火急火燎地转身回去了。

张珂在后面笑骂我是饿鬼投胎。

回到家,我立马把之前挂的手办照片更换了一下。

这下没过两分钟,果然就有几个人联系我了。

“哥哥,我想要你这手办哎。”

“哥哥,这手办换不换?”

“哥哥,你看我怎么样?”

“……”

她们都很直接,甚至都没做掩饰。

我看着一天天的信息,再翻看着她们的头像和信息,从中挑选了一个最符合我心中理想型的,回了条信息。

“好啊,你说怎么换?”

荆棘花:“晚上八点,在日月湖,我等你。”

“好。”

我回了一句之后,她就下线了。

我心情有些激动,我今年刚毕业,之前也谈过恋爱,但是从来还没上过垒。

我早就对张珂这家伙的风流史羡慕的不行了,现在终于也要开张了!

我专门给自己收拾了一下,喷了一直舍不得用的男士香水。

晚上八点,我来到日月湖边上,就看到了一个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人。

她身前的叉开的很低,大半个球体暴露在空气之中。

她的脸蛋也很完美,五官精致,带着一股娇弱的诱惑。

可是,她好像不是跟我联系的那个女人吧?

我记得那个头像跟这个美女不一样。

而且,她怎么看起来有点熟悉?

可她看到我捧着手办来了日月湖,就欣喜地朝我走了过来。

“你好呀,我是荆棘花,来跟你换手办的。”

我上下打量着她,眼睛落在她的脸上看了很久。

我越看,越觉得熟悉。

忽然,我眼睛一闪。

想起来了!

这不是我大四那年新来的专业课老师么!

她叫什么来着?邱雨菲?

对!就是她!

虽然我大四没去上过几节课,但是对于这个美女老师可是记忆犹新。

邱雨菲看我一直在她,小脸委屈地说道:“怎么了哥哥?”

“你怎么跟我在论坛看到的头像不一样?”我问道。

邱雨菲甜甜一笑,就说道:“那你喜不喜欢嘛?”

“喜欢!”

我老实点头。

听我这样说,邱雨菲就开心笑了起来,上来就把我的一只胳膊抱在了怀里。

她使劲蹭了蹭,娇滴滴开口:“哥哥喜欢那不就好了嘛。”

2

邱雨菲身前的柔软肆意摩擦着我的手臂,一阵酥酥麻麻的感觉袭来。

我不争气地咽了咽口水。

同时心里又有一种病态的快感。

曾经高高在上的女神老师,现在就在我面前讨好我,这种感觉简直太美妙了!

邱雨菲完美没认出我就是她曾经带过的学生。

我也不觉得奇怪,我一共就没去上过几次课,她上课的时候也只是例行公事,看都没看过我一眼,没认出来也正常。

我也不揭穿邱雨菲的身份,把手办塞到她的怀里,伸手挑起了邱雨菲的下巴。

“这手办我可给你了,你应该怎么报答我呢?”

看着邱雨菲白皙细长的脖子,借着夜色,还能看出上面泛着淡淡的粉红,我食指大动。

我的目光慢慢下移,从她的锁骨一直向下,最后落在了那对丰满的山丘上。

邱雨菲一手捧着手办,一手轻轻点了一下:“哎呀,哥哥想我怎么报答你呢?”

“你说呢?”我眼睛还是盯着邱雨菲身前,一眨也不眨。

邱雨菲风情万种地瞟了我一眼,“哥哥,人家还没吃饭呢,我们一起去吃好不好?”

邱雨菲在“吃”那个字上加重了语气。

我虽然没吃过猪肉,但我见过猪跑啊!

被张珂这家伙熏陶了这么久,我一听就明白邱雨菲的一语双关了。

我眯着眼睛,看了邱雨菲一会儿,就搂着她找了家餐厅去吃饭。

这家餐厅好像主打的是情侣生意,我看到里面全都是一男一女成双成对的。

邱雨菲靠在我怀里,倒也真像那么回事。

我找了个没人的角落坐下,随便点了一些吃的。

在等上菜的时候,邱雨菲就把手办随手扔在地上。

我有些奇怪。

怎么看邱雨菲的样子,对着手办都不上心?

可她明明为了这手办,都愿意亲自过来了啊!

但我的疑惑没有持续多久,因为一只脚从桌底下,顺着我的小腿,一下一下慢慢滑了上来。

我身体立马打了个激灵。

这种从未体验过的刺激感,让我的肾线上素飙升。

我双腿都紧绷了起来,不自觉地看着对面的邱雨菲。

她嘴里叼着根吸管,喝着面前的饮料。

但我的心却跳的更快了。

你喝就喝啊,伸舌头干什么!

终于,我小腹的熊熊怒火都集中到了一点,蓄势待发。

我双手猛地拍在了桌上。

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

邱雨菲似笑非笑地看着我:“哥哥,怎么了?”

我强忍着异样,缓缓摇了摇头:“没什么。”

我以前怎么就没看出来,邱雨菲你这么会呢!

我憋的难受,已经恨不得直接在这里就把邱雨菲个就地正法了。

但我有这贼心,却没这贼胆。

菜很快就上来了,可我的心思却一点都不在这上面。

我满脑子想着快点吃完饭,就带着邱雨菲做正事去。

邱雨菲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吃的很慢,每吃一口,她都要伸出舌头舔一下嘴唇周围。

这给我看的燥热得不行。

好不容易等她吃完。

“走吧。”我起身,拉过了邱雨菲的手,直奔最近的酒店。

看着一年前还高高在上的高冷女神老师,现在就趴在我面前卖力欢迎我,我的脑子被强烈的兴奋充斥着。

随着一声低吼,我朝邱雨菲扑了过去。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兄弟们点点关注~小和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