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

【炎煌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专门分享男频故事

我在社交软件上匹配到一个美女,才聊不到三小时,她就让我去酒店找她……

01

 

“希望你能温柔点~”

 

  刚认识不到三小时的女神,此刻正躺在床上,对我露出娇媚的表情。

 

  我当时已经邪火攻心,哪里还听得她这话?

 

  扑上去就想跟她大战一百回合。

 

……

 

  三小时前,我刚加完班回到家,洗了个澡,就躺在了床上。

 

  高负荷的工作让我身体有些发酸发疼。

 

  本来想直接入眠,奈何精神太好,就是睡不着。

 

  没办法,只好掏出手机,习惯性的打开某个社交软件,开始左滑,右滑。

 

  我之前就听人说过,这款社交软件很容易钓到妹子。

 

  而且里面的妹子质量都比一些火车站还有一些洗浴中心的质量好。

 

  至于有没有高档会所的妹子质量高,我就不得而知。

 

  毕竟,咋也没是这个钱去啊,是吧。

 

  也就只能抱着试一试的心,看看能不能滑到心仪的妹子。

 

  我工作地方一老司机也玩这软件,他还天天在我面前吹,吹他用这软件钓到了多少个妹子。

 

  这不,今儿个就又听到他说吹嘘。

 

  说他又钓到个身材不错的女大学生,价格也定好了,一晚五百。

 

  每次听他这么一说,我都不信。

 

  感觉他就是在吹牛而已。

 

  直到我亲自尝试过这软件后,我才知道他没有骗我。

 

  这软件里是真能钓到妹子的。

 

  运气好的话,甚至还能递到女神级的高颜值美女!

 

  而我就走了狗屎运,真让我碰着一个。

 

  她昵称叫“若兰”,姑且就喊她兰兰吧。

 

  我习惯性用“长夜漫漫,你也无心睡眠”作为开场白。

 

  一个将近凌晨一两点不睡觉的女人,心里无非就写着两字“寂寞”。

 

  深夜本来就是人最为感性的时候,这时又碰巧遇到一个同样“孤独寂寞”的人,自然而然会避免不了擦出一些火花。

 

  也能在聊天中避免许多尴尬的铺垫话术。

 

  往往最简单的方法,恰是最真诚的。

 

  资料上提示她跟我是一个地方的,更巧的是,我俩距离仅有8km。

 

  我深知这是老天爷赐予我俩的缘分,自然不愿放过。

 

  她回了我句。

 

  【嗯呐,你也一样嘛。】

 

  这句话可不简单,有另外一层含义的。

 

  呐跟嘛两个字,说明她对我也有些兴趣。

 

  不然可以直接回一句【嗯。】

 

  当然你跟女方第一次聊天时,对方就回个嗯,也有两层含义。

 

  第一对方对你不感兴趣。

 

  第二就是她对外人比较冷漠,或者你的开场白过于老套,让她get不到。

 

  遇到这情况,大家伙就得重新组织话术,让对方跟着你的节奏走。

 

  这样随着时间推移,她冷漠的心就会慢慢变得火热。

 

  我跟她又聊了很多。

 

  得知她并不是本地人,来这里只是游玩的,明天就要回去了。

 

  最重要的并不是她明天回不回去,而是她是一个人来的。

 

  这句话得圈重点。

 

“一个人”来的,说明她朋友比较少,是属于那张外冷内热的人。

 

  这种人,你一旦走入她的内心,她的冷漠就会变得热情。

 

  她问我是不是也来出差的。

 

  我回的是为何这么问,而不是挑明是本地人。

 

  这也能作于后续聊天的作用。

 

  她回;【我看你资料上写的几个地方,还以为你是经常在这出差呢。】

 

  我回:【哈哈哈,我是本地人啦。】

 

  不论是朋友圈还是社交软件上这种展示面信心一定要深思熟虑。

 

  俗话说第一印象给人非常重要,而社交软件的展示面以及朋友圈就相同于我们的第一印象。

 

  如果填的不好,只会让人提不上兴趣。

 

  我想,要不是我填的几个地方正好有她的城市,估计我们就得错过了。

 

02

 

  人其实是一种很简单的生物,往往只需要一眼,便能够决定两人故事开始与否。

 

  经过几分钟的畅聊,她的情况我也大致了解。

 

  她今年二十九岁,职业自由。

 

  至于她的情感方面我推测应该是单身。

 

  一个人来旅游又不带朋友,多半是单身。

 

  最主要的是她明天就要回去。

 

  所以想要拿下她,就得争分夺秒。

 

  讲句实话,我心里并没底。

 

  更有些犹豫,如果今天我没能跟她深入,那或许这辈子都无法在见到。

 

  不管怎样,还是得先展开攻势才行。

 

  我打趣的发了句【一个人旅游,会感到无聊的。】

 

  她回了句【我觉得还好。】

 

  我:【你这样说的话,我不就没有理由出现在你面前了?】

 

  她幽默的会了句【哈哈,那我应该回答,的确无聊。】

 

  这句是用来试探的,要是她直接拒绝那就没有机会。

 

  但她这么回答,说明我还是有戏。

 

  那接下来只需要继续发动攻势就好。

 

  对于这种外冷内热的女人,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很好的把握住度。

 

  【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不得尽个地主之谊,请你出来吃顿宵夜。】

 

  她会了个掩面笑的表情。

 

  【今天太晚了,而且我还要赶明天火车诶。】

 

  这话倒给我浇了盆凉水。

 

  我接着发【相识就是有缘,况且一个人在外地应该也很难睡着吧。】

 

  她:【你的意思是通宵?】

 

  我:【能跟美女通宵吃宵夜是我的福气。】

 

  【嘻嘻嘻。】

 

  从她这话能看出来,她有些小高兴。

 

  我接着问:【你明天几点的车?】

 

  她:【下午一点的高铁。】

 

  我:【时间还挺充裕,吃完宵夜还能一块看场电影。】

 

  【你家看?】

 

  从她话里能看出她并不讨厌我,我也就顺着话术大胆尝试对她发出邀约。

 

  上边我也明确暗示过一块吃夜宵,她并没直接拒绝,只是说明明天要走。

 

  我也能理解为,如果不会明天的车,我们今晚就能见面。

 

  刚才发的那句话,我只说吃完宵夜看场电影,但兰兰立马就从我这句试探中找到了关键信息。

 

  我回她【算是网友面基嘛。】

 

  她:【也对哦。】

 

  【好啊。】

 

  她直接答应了。

 

  心里瞬间暗喜。

 

  我开始问她位置。

 

  她告诉我高铁站附近的酒店。

 

  离我8km。

 

  坐车也就几十分钟。

 

  我确认问了句要不要出来见见?

 

  她犹豫了会,问什么时候。

 

  我表明现在,并说明明天有事。

 

  她回我【现在?好像有点太晚了诶。】

 

  我幽默的回了句。

 

  【只怪上天安排的时间太晚,只能在夜里相遇。】

 

  其实她前面几句话就能看出来,她起了警觉。

 

  毕竟一个在外的女人突然遇到个陌生男人还约你半夜见面,是个女人都会警惕。

 

  她发来一个搞怪表情,问我在哪见面。

 

  我提出可以来我家坐坐,我亲手给她炒几个小菜。

 

  她没明确拒绝,反问我是自己的房间还是租的。

 

  我说是自己买的。

 

  听到是我买的后,她的话明显多了起来。

 

  还问我家里就我一人?

 

  我说朋友喝醉了,在我家休息。

 

  见我家来还有人,她立马说不太方便,还是不来了。

 

  尽管我说对方醉的跟死猪一样,不会打扰我们。

 

  她还是没回应,直接说自己要洗澡睡觉。

 

  听到这话我心里有些失落。

 

  洗澡睡觉可是女人的杀手锏,这话一出机会真就没了。

 

  我深知她的担心,可我也有顾虑啊。

 

  谁又能知道她是不是一个托?

 

  所以我才会提出来我家见面。

 

  机会放在眼前,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它消散。

 

  又跟她发了心里话,才将她稳定下来。

 

  而她也发来一句让我有些下不定决心的话。

 

  她说【你要来找我嘛。】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兄弟们点点关注~小和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评论

热度(12)